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它被称为“玻璃房” 兰博基尼马尔扎尔重装上阵

6700年06月19日 15:29:38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汽研所】费鲁吉欧·兰博基尼--兰博基尼的创始人,是一个喜欢舒适豪华四座GT车型的汽车爱好者。在二十世纪六十年代,他打造了属于自己的第一款车

 

费鲁吉欧·兰博基尼

null

虽然首款车并没有像他想象的那样舒适,配置还算是差强人意,但是这也是兰博基尼的雏形,这才有了后来的兰博基尼系列。

null

今天我们要聊得是关于兰博基尼的一款非常“疯狂”的车型,它就是兰博基尼马尔扎尔。在1967年,在蒙特卡洛大奖赛之前,摩洛哥亲王曾经驾驶着这辆车,完成了它的首次荣誉之旅。

null

兰博基尼将会重返蒙特卡洛大奖赛,而这辆兰博基尼马尔扎尔还将再次完成它的荣誉之旅,以此来纪念兰博基尼曾经的光辉时刻。

null

但是与以往不同的是,经过先进技术的改良,这款即将亮相的兰博基尼马尔扎尔将会搭载一台直列六缸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一台5速变速箱。

null

除此之外,兰博基尼还宣布,它的地盘也经过全新的调校,轴距也有所增加。车门的开启方式仍然采用了经典的鸥翼门设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