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请车主们看《侏罗纪世界2》,新CS75打的什么主意?

2167年06月19日 15:29:39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节假日是陪伴家人的最佳时间,端午更是如此;6月15日,长安汽车携手万达影院在重庆南坪为广大长安车主、车迷朋友带来了一场名为“霸7威5,龙啸天际”的观影会,用欢聚开启了端午小长假的愉快时光。

null

据了解,本次重庆站的观影共有200余位长安车主和车迷朋友携家人参加,他们与长安CS75一起观看了热映大片《侏罗纪世界2》。开演前,影院播放了一小段长安CS75的宣传短片,并安排了CS75车模和万达VIP观影卡的抽奖活动,引起现场观众的热烈的互动,不知谁的一声“我爱长安”,带动了全场长安客户的欢呼。

null

当然,一场由长安CS75冠名的观影会能够取得如此反响,与长安CS75备受消费者喜爱有着密切的关系。长安CS75自上市以来销量就一直不俗,同时它也为长安积攒下良好的口碑;作为长安旗下最畅销的SUV车型之一,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CS75迎来了换代升级,全新推出的CS75售价区间在9.98-15.98万元之间,共推出了包含280T 6MT优智型、1.8T 6AT四驱智耀型在内的共9款车型。

null

相比于老款,新车的外观设计更为年轻,它采用了“吐故纳新”的设计语言,使得新车整体更加富有时尚、运动的风格;色彩方面,新车运用了水晶珠光、玻璃珠光等新材料,让车身颜色更加炫目,迎合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好;车身尺寸上,4650*1850*1695mm的长宽高和2700mm的轴距也为用户提供了较为舒适宽敞的乘坐空间,可以满足不同家庭用车的不同需求。

null

内饰上,长安提出了一种依据中国古典审美而来的设计——“山水层叠”,它意在重点通过层级感、立体感、科技感三方面为消费者带来豪华、舒适的体验。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一体式钢琴触摸面板等都充分体现了CS75的科技元素,而整车大量细腻的皮革包裹也真正带来了豪华与舒适。

null

动力方面,全新CS75依旧搭载了长安自主研发的蓝鲸280T直喷增压发动机,同时选择了爱信第三代6AT手自一体变速器与之匹配,这套动力总成可以为车辆带来131kW的最大功率和265N·m的最大扭矩,同时在1450转即可爆发出峰值扭矩,在驾驶过程中特别是提速阶段有明显的提升。另外,新车还配备了低摩擦技术及德尔福STT怠速启停系统,具备起步自动点火、空挡怠速熄火等功能,进一步改善长安CS75的油耗问题。据了解,新车的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5L。

null

最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长安CS75搭载了长安智能化最新成果,其中包含了APA4.0代客泊车系统,它能够实现一键泊车和钥匙控制挪车,涵盖了现实生活中多种不同场景的泊车需求,有力的解决了新手停车困难等问题。另外,全新CS75还配置了ACC全速自适应巡航、AEB预警辅助制动、LCDA智能并线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等七大智能安全系统,科技含量可见一斑,在为消费者带来安全驾驶的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解放了司机的双脚。被动安全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C-NCAP五星设计,搭载了全方位6安全气囊、HEEAB高刚度吸能架构式车身等配置,让消费者用的安心。

小结:有产品实力作为基础,同时也懂得回馈消费者,长安汽车在硬实力与软实力方面都有干货,而此次观影会,长安更是在重庆本地消费者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好感,相信在长安的自己的诞生地会取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