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数据找准了人们的兴奋点,它敢与特斯拉比就是不一般!

4685年06月19日 15:29:38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原标题:这些数据找准了人们的兴奋点,它敢与特斯拉比就是不一般!

昨天的父亲节,知事君又隔着屏幕感受了一遍朋友圈里满满的爱意和孝顺。也不知道是从何时起,原本这个不太适合中国爸爸们的节日,被越来越多的当下年轻一族传播起来,让原本沉睡了几千年的中国式亲情,不再含蓄,反而更像一种情感系的表白,一种生活的仪式感。

生活一定是需要仪式感的,对于情感的维系,就应该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传递开来,因为情感的世界经不起一丝的猜忌,任何一种爱的情意都要大声说出来才好。来看看这位父亲,他对于女儿的爱绝不藏着掖着,造了一辆酷毙了的跑车,高调的向全世界宣布了这辆跑车的名字RG Nathalie,这也正是他女儿的真名,宠溺至极啊!

先来了解一下这款电动跑车究竟有哪些惊人的成绩呢?据说,在素有“绿色地狱”之称的纽博格林北环赛道上,这款跑车曾刷新赛事单圈最快成绩,并将纪录保持五年之久。

不卖关子了,看车!

这款全球首款赛道级电动跑车—RG Nathalie,中文名爱驰汽车,顾名思义就是纯电动的高速跑车,RG Nathalie百公里加速2.5秒,最高时速可达300km/h,续航里程理论上可以达到1200km。就算是现在炙热的特斯拉车型,百公里最快加速也要2.9秒,用数据较量,MAN到飞起来。

对于追求速度与激情的人来说,这些数据足以让人达到沸腾的兴奋点了,管他什么燃油电动,速度至上的法则才能带来驾驭的愉悦感和兴奋感。更何况,这款颜值在线的超跑电动车,未来还将实现量产计划,更酷了。

这款超酷的跑车究竟是如何做到速度这么快的呢?知事君打探到,爱驰汽车革新性地运用甲醇作为原料在线制氢,利用氢燃料电池技术,在驾驶过程中随时为车辆充电,可以让车辆在常规匀速的情况下拥有长续航里程, 所以,RG Nathalie(爱驰)能够拥有长达1200公里的续航里程。据了解,这一技术未来还将用于量产车型,极大解决用户对纯电动车的里程焦虑,于整个行业而言,都具有极强的开创性与革命性。

另外,多方资料显示,RG Nathalie量产采用独立全时电动四驱、四轮四电机加电子差速设计,4个轮子分别有驱动电机直接驱动车轮,省去传动机构,最大化提升车辆高速过弯、反馈及加速等极限性能,将赛道极限跑车的技术应用于RG Nathalie。

此外,RG Nathalie低矮凶悍的2门版跑车造型,最大化降低风阻系数;而车身则采用碳纤维材料,匹配空间框架结构,使车身重量最小化,以每一个细节的优化,最大化提升整车的加速性能。


内饰设计上,显得极简又智能化,以驾驶者为中心的中控台,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同时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等均出现在新车之上,两张座椅也为轻量化提供了便利,整体造型轻薄而富有非常出色的包裹性。

RG Nathalie之所以可以被称为赛道级跑车,是因为它从外形、车身材料、结构到驱动系统,均是契合赛道级跑车的全新设计,每一个细节设计里都融入了浓厚的赛道基因。

没看够,车知事上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