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以放弃特斯拉了,奔驰纯电动车EQC谍照曝光,续航达500Km

6299年06月19日 15:29:39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日,《车壹圈》获悉了一组奔驰首款纯电动SUV车型EQC的官方谍照,新车正在西班牙进行夏季测试,有望于年内正式发布,并在2019年上市和引进国产。其对标的竞争对手为Model X、奥迪e-tron等车型。

可以放弃特斯拉了,奔驰纯电动车EQC谍照曝光,续航达500Km 可以放弃特斯拉了,奔驰纯电动车EQC谍照曝光,续航达500Km

从EQC的名字和外观都不难发现,新车是奔驰EQ系列中的C级车,其外观很大程度上是基于奔驰GLC打造的。谍照中前脸的网状设计可能会让大家以为它有一个传统的进气格栅,但结合概念车来看,新车采用的是模仿传统格栅的封闭式前脸设计。全新的前大灯造型简约,具有一定的科技感。

可以放弃特斯拉了,奔驰纯电动车EQC谍照曝光,续航达500Km 可以放弃特斯拉了,奔驰纯电动车EQC谍照曝光,续航达500Km 可以放弃特斯拉了,奔驰纯电动车EQC谍照曝光,续航达500Km

新车整体轮廓与奔驰GLC基本相当,侧面的B柱、C柱和轮毂都采用了熏黑处理,看起来大气、精致,最吸引大家注意的还是贯穿式的尾灯,非常时尚有辨识度。整体来看,奔驰EQC的外观设计有一定的科技感,并与传统的燃油车区别明显。相比之下,奥迪e-tron外观更接近于燃油车,特斯拉Model X更个性一些。

可以放弃特斯拉了,奔驰纯电动车EQC谍照曝光,续航达500Km 可以放弃特斯拉了,奔驰纯电动车EQC谍照曝光,续航达500Km

据悉,EQC基于奔驰MEA模块化电气平台打造,搭载了容量为70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超500Km。其前后轴各配有一台电动机以实现四轮驱动,两台电机的综合最大功率为300Kw,扭矩达700N·m,0-100km/h加速时间不到5秒。

可以放弃特斯拉了,奔驰纯电动车EQC谍照曝光,续航达500Km

相比竞争对手奥迪e-tron来看,奥迪e-tron搭载的是95kwh电池组和3台电动机,总输出功率为320KW,续航里程也达到了500公里,其量产车型将在8月30日发布,但2020年才将进行国产。

可以放弃特斯拉了,奔驰纯电动车EQC谍照曝光,续航达500Km

而目前最大的竞争对手特斯拉Model X,其75D车型搭载了容量为75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为406km,百公里加速5.2秒,奔驰EQC在续航里程和动力性能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但值得一提的是75D车型仅是Model X入门版车型,相较于100D、P100D车型,奔驰EQC毫无优势可言。不过目前特斯拉正面临产能不足,等待周期长等问题,奔驰EQC在2019年引进国内的话,应该会引起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车壹圈》认为:作为传统豪华品牌,奔驰首款电动车型EQC还是让人非常期待的,在此之前消费者选择豪华新能源SUV,可能只有特斯拉Model X,但随着奔驰EQC引进国内,同时还是基于奔驰最畅销的SUV车型GLC打造,其未来的市场表现应该不错。而对于奔驰EQC和特斯拉Model X之间的竞争,大家怎么看也欢迎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