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补贴政策大调整!骗补车企末日降临

1173年06月19日 15:29:40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前言:在经历了4个月的政策过渡期之后,新的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从6月12日开始实施,续航里程长的系能源汽车将受到更高的补贴,续航里程在150公里以下的新能源汽车将取消补贴。

null

新能源汽车补贴新政策内容为:低于150公里续航的纯电动汽车将不再享有补贴,续航在150-300公里的车型补贴分别下调约20%-50%不等,续航里程在300-400公里及400公里以上的车型补贴上调2%-14%不等。

新的补贴政策不仅引领了汽车厂商加快产品的升级,推动了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向前发展,还沉重的打击了不少骗补车企。

null

在过去的两年里,很多新能源车主或多或少都对自己的新能源汽车有些不满。不少新能源汽车在价格没有明显优势的情况下,不仅配置低、续航能力差而且故障率高,气的很多车主都直呼车企“骗补”。新政策的实施对于“骗补”车企来说就犹如末日一般,随着国内电动汽车技术的成熟,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生存法则必将淘汰劣质产品,“混日子”的车企也将无利可获。

其实,在中国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上有很多新能源汽车的续航里程都超过了300公里,在新政策实施之际,消费者们可以以更低的价格购买。

北汽系能源EU400

北汽新能源虽然也有几台质量比较低的新能源汽车,但是EU400的表现还算优秀。一次充电,60km/h等速续航里程超过460km,充电80%可跑360公里,续航能力超越大多数车型。EU400搭载了重量更轻,性能更强,衰减更低的三元锂电池,行驶60万公里后电池仍能保持较高的性能。对于一般家庭来说EU400作为出行工具已经足矣。

null

吉利帝豪EV450

帝豪EV450独创“能效金三角”,以强大的三电集成驱动系统,配以软件优化、整车轻量化、低风阻设计,实现综合工况续航里程400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超过450km,充分满足日常通勤,周末远游双重需求。

null

比亚迪秦EV450

秦EV450是新能源汽车中的运动员,7.9秒的百公里加速是秦EV450的标志。拥有不错的加速能力的同时秦EV450也拥有很好的续航能力。60km/h等速续航里程超过450km,秦EV450也达到了国产系能源轿车里续航能力上等的级别。

null

鬼扯:续航能力高于300的新能源汽车还有很多,再此鬼哥就不一一举例了。在电动化这个大趋势下,希望广大车企努力造好车,一方面响应国家的政策,一方面造福百姓。不要让广大消费者一提起国产新能源就趋而避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