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凌派现身!加长92mm,空间吊打轩逸,可一看发动机,要凉凉了

3313年06月19日 15:29:40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说到本田旗下的轿车,名气最大的当属雅阁跟思域了,作为全球车型,无论在哪个国家,这两款车都拥有很高的销量。可惜的是,新一代的雅阁由于本田CRV的机油门事件受到了不少的连累,但是不可否认,曾经的雅阁就是国人最认可的中级车之一。当然今天不说这个老生常谈的雅阁了,而是要说说另外一款本田轿车,相对于前两者的名气,这款车在国内的名气并不算很大,而且它是一款中国特供车,但是它每个月的销量也是在八九千甚至一万以上,也还算比较给力了,它就是本田凌派。近日,从网上曝光了本田新凌派的申报图,一起来看看。

null

全新凌派的外观延续了本田的家族式特征,狭长的前大灯锋芒毕露,前脸的U形大嘴格栅也是雅阁的特色,两者相连整体看起来更具延展性,跟老款相比也要更为大气一些。前格栅纵向占据的面积也很大,直达前唇,两侧为雾灯区,并没有采用老款的贯穿式设计,看起来运动感更强。不过明眼人一定能看出来,新凌派看起来越来越像新雅阁了。

null

侧面并没有太多的变化,上下腰线相呼应,看起来颇为动感。轮毂造型发生了变化,造型更加复杂,同时给人的感觉也更为阳刚。尾部方面,尾灯由原来的横置双C型变成了现在的横置双J型,车尾下部依然带有贯穿式的设计,更能体现层次感。

null

尺寸上面,新款凌派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4/1509mm,轴距2730mm,比起现款的4664/1750/1505mm的长宽高,2650mm的轴距,可谓是全面的增加,几乎要达到中型车的空间了,比起卡罗拉、轩逸等这些车都要更具优势。另外,老款上面没有的LED大灯也会出现,科技感将更强。

null

动力方面,全新凌派上还将会搭载代号为P10A3的1.0T三缸发动机,这个发动机与思域上搭载的P10A1不同,看代号应该比思域那款有所进步,抖动问题希望能有所改善。新款凌派在设计上面,谈不上有多好看,但是比起老款还是有着一定的进步,虽然跟新雅阁有点套娃之嫌,但是如果喜欢新雅阁的外形,而预算不够的话,凌派就变得很合适了。而且凌派在尺寸上面,针对国人的喜好加大的很多,这一点对于国人来说很有吸引力。不过,三缸对于国人来说,也并不是那么容易被接受的,有不少前车之鉴,比如英朗。所以凌派的前途,还是一片未知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