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相约青岛︱2018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有形市场商会年会开幕在即!

0908年06月19日 15:29:40
分享到:

原标题:相约青岛︱2018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有形市场商会年会开幕在即!

着我国进入新时代的发展阶段,社会消费结构不断升级,汽车流通行业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进口汽车关税的下调、二手车限迁的逐步解除和汽车制造业外资投资股比放开等新政策的落实,将有力推进汽车市场的发展。

在这样的新形势下,有形市场(包括新车、二手车、汽配用品市场和综合性汽车服务贸易园区)和平行进口汽车市场将进入转型升级、规范发展的新时期。

新开发的有形市场在业态布局和招商运营等方面都在谋求融入新的商业、采取新运营方法和开展新的合作,多业态融合成为发展趋势;平行进口汽车也在探寻新的营销模式、新的合作模式、新的售后服务模式,探寻平行进口汽车市场的创新发展之路。

面对市场的新情况,行业人需要共同研究、共同探讨,以共同应对新形势下的调整,把握新形势给我们带来的新机遇,共同促进汽车流通行业的发展。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有形市场商会举办的“2018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有形市场商会年会暨平行进口汽车市场论坛”将于2018年6月20日在山东青岛隆重举行。

会议简介

会议时间

2018年6月19日 

有形汽车市场商会理事会议

16:00-18:00 

2018年6月20日 

大会及论坛

9:00-18:00

会议地点

青岛康大豪生大酒店

(青岛经济开发区长江西路159号)

会议议程

万高时刻

作为汽车质保延保领域的领军企业,以及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的理事单位,万高受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有形市场商会邀请参与此次大会。

与会期间,万高渠道事业部副总经理李翰先生将亲临现场,为到场嘉宾带来关于平行进口车汽车质保延保方面的最新动态和前沿资讯,敬请期待

万高质保

与您相约青岛

期待与您的相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