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车价格超便宜,月薪3000就能入手,怎么就是没人买?

4342年06月19日 15:29:40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这些车价格超便宜,月薪3000就能入手,怎么就是没人买?

点我发口碑

送燃油宝套装/30元有车币!

近几年在国家政策和商业资本的推动下,二手车整个产业链越来越向正规化,健康化的方向发展,人们对二手车的接受程度也有了一定提升。可以说未来是美好的,但现实是残酷的,现在提起二手车仍然有不少人对此嗤之以鼻,今天的砖叔有聊,就给大家分析一下,国人为什么这么不愿意买二手车。

虽说现在有不少人已经可以接受购买二手车,但这部分人主要是年轻人,他们并不具有多么强的购买力,像买车这种大事,还是由家里的父母决定,而父母们多数还是停留在老观念里,认为买车是一件很有面子的事,而买二手车是没钱的表现,更何况现在新车价格也不高,所以他们宁愿买一辆品质较低的新车,也不买高品质的二手车,要不然说出去多没面子。其实多数车子的主要作用还是充当交通出行的工具,不要把它当成面子的象征。

有些人观念还是很开放的,但无奈自己不懂车。二手车一车一况,自己也无法分辨哪辆车好哪辆车差。卖家或者车主对车况了解的一清二楚,但他们不一定会告诉买家,而买新就不会有买到事故车或问题车这种情况(当然也不是没可能)。这里砖叔就要告诉大家,自己不懂车,但又想买二手车的,最好是找懂车的朋友帮忙,或者去购买4S店的官方认证二手车,还是有保证的。

 

的确,在车辆售出以后,无论出现什么问题,都需买方自行解决。这就让消费者很苦恼,要是买近几年的二手车还好,如果买年限较长的二手车,那可能从此就成为各大修理厂的VIP客户了。但是现在有很多厂商官方二手车和规模较大的经销商,都已经推出了车辆延保服务,后续还是有保证的。

二手车高性价比的优势众所周知,但说到要购买时又对其嗤之以鼻。究其原因还是上述几点在困扰着大家。这里砖叔给大家的提一些建议,首先要端正观念,买车的首要目的是为了出行更方便,然后才是彰显身份,不要本末倒置。其次,对于车况问题和售后问题,如果自己平常对车了解比较深入或者认识懂二手车的朋友,那可以尝试多种渠道购买二手车,否则还是建议去4S店等有保障的商家去购买二手车。

推荐阅读

岛国人民喜欢哪些二手车?口味很重,奔驰宝马占一半!

年轻人买什么二手车!这几台合资小轿车既便宜又个性!

六大核心要点!说一说买二手车要注意的事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