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动挡+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这几款8万不到的轿车都齐了

4342年06月19日 15:29:40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自动挡+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这几款8万不到的轿车都齐了

点我发口碑

送燃油宝套装/30元有车币!

有位高中女同学最近打算买一台轿车自己开,要求裸车价在8万以内的自动挡,而且最好有倒车雷达和倒车视频影像,因为她那小区的地下停车库有些位置太窄。对于新手女司机而言,倒车入库是很头疼的一件事情,更何况偶尔要在比较狭窄的地方,所以倒车雷达和倒车视频影像基本是必备的。因此,砖叔向她推荐了以下这几款。


砖叔点评:奇瑞艾瑞泽5在国产轿车里面很受欢迎,经常月销量过万。它价格很亲民,外观讨年轻人喜欢,空间、配置、油耗等方面也没有明显短板。除了作为销售主力的1.5L自然吸气车型之外,它还提供了动力较强劲的1.5T车型,所以适用人群比较广。

艾瑞泽5真实口碑  艾瑞泽5头条


砖叔点评:吉利远景也是非常热销的国产轿车,甚至比艾瑞泽5还要好卖。在外观方面,它的时尚感不如艾瑞泽5,但优势在于配置更丰富。6.89万元的自动挡低配车型,便拥有ESP车身稳定系统、中控彩色大屏、倒车视频影像、后倒车雷达、仿皮座椅、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等。

远景真实口碑   远景头条


砖叔点评:我们可以把逸动DT理解为逸动的弱化版,它由悦翔V7演变而来。该车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造型有些夸张,可能部分人难以接受。但就驾驶感而言,它优于同价位其他车型,因为有副比较好的底盘。在我看来,这款车更适合男生。

逸动DT真实口碑  逸动DT头条


砖叔点评:如果更青睐合资品牌的话,那么还可以考虑现代瑞纳。只不过,它是一款小型轿车,空间实用性不如上面的几款紧凑型轿车。虽然自动挡+倒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它都能满足,但配置方面总体看来还是比较寒碜的,比方说全系织物座椅,ESP车身稳定系统在顶配车型上才有。

瑞纳真实口碑  瑞纳头条

推荐阅读

长得漂亮又便宜!只卖7万块的自动挡艾瑞泽5了解一下?

15万买合资SUV 外观非常漂亮 开10年也不过时

不买烂大街!这几款便宜还漂亮的国产SUV了解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