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5款经典车停产后再复活,其中一款总统座驾如今18万起

0437年06月19日 15:29:41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原标题:这5款经典车停产后再复活,其中一款总统座驾如今18万起

在各家车企推出的车型中,一些经典的车型或因为销量不佳、产品力薄弱、市场反响不好、为其它车型让路等种种原因最终走向停产。而对于喜爱这些车型的消费者们来说,这多少有些令人失望。

不过,随着汽车市场的发展和需要,一些停产车型还会重新“复活”,今天小智就带大家看看市面上那些停产后又复活的车型

别克凯越

停产时间:2016年8月8日

复活时间:2018年6月22日

别克凯越可谓是家喻户晓,它曾经与海马福美来、现代伊兰特组成了当年的“新三样”。凭借稳重大气的形象、舒适耐用的特点以及别克品牌的影响力,凯越也成为当时众多家庭首选的车辆,相信叔叔辈的老司机们对于这款车一定记忆深刻。

别克凯越从2003年就已经推出,直到2016年才正式走向停产的道路。13年的时间让它收获了268万名用户,销量堪称辉煌。


而时隔两年,全新一代凯越将正式“复活”,它会在2018年6月22日全新上市。新车的变革用“脱胎换骨”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它采用了别克新家族式的全新设计语言后,视觉效果非常时尚,这也与此前“老态”的造型形成了巨大的反差,当然这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林肯大陆

停产时间:2002年

复活时间:2018年1月12日

林肯大陆Continental的诞生其实很有意思,它的初代车型原本是亨利·福特的儿子的私人专属座驾,并没有在市场上投产。不过后来亨利·福特的儿子发现,这款车在马路上回头率颇高,于是下令将其量产。直到1938年,第一代林肯大陆Continental才正式诞生。

当车型发展到第九代车型时,林肯大陆Continental正式宣告停产,时间则被定格在了2002年。


就在2016年1月12日的北美车展上,林肯新一代大陆Continental正式发布。定位于中大型车的它以大气豪华、优雅尊贵的形象出现,并成为了林肯家族中的新旗舰轿车。

雪铁龙C6

停产时间:2012年12月20日

复活时间:2016年4月25日

早在2005年,雪铁龙C6就已经引入国内销售。别看当时的它造型其貌不扬,外观像极了扁头鱼,要知道雪铁龙C6曾经可是法国总统的座驾,它当时在国内的售价也高达60余万。

由于造型设计以及售价等方面的原因,它在国内市场上并不被认可,惨淡的销量最终迫使它在2012年底走向了停产的道路。

2016年的4月25日,当时举办的北京车展上,全新雪铁龙C6正式发布,并作为家族旗舰车型的身份出现。这一次,全新雪铁龙C6总算没让人失望,时尚感和豪华感都能在它身上找到。

讴歌NSX

停产时间:2005年

复活时间:2015年1月13日

把时间调回到1990年,当时的汽车市场远没有如今这般发达,法拉利还是超跑界的霸主。然而就在那个年代,一台能和法拉利相媲美的日本跑车横空出世。造型极为酷炫的它一经亮相就俘获了无数人的芳心,值得一说的是它还是全球首款采用全铝车身量产车,而且它还采用中置发动机后轮驱动布局。

在研发的过程中,车神塞纳还参与了它的设计和测试,它就是享有“东瀛法拉利”美誉的日本超跑——本田/讴歌NSX。

2005年,这款传奇超跑问世15年之后正式与众人挥别,它也一共生产了18734辆。

2015年1月13日的北美车展上,讴歌NSX量产版的实车正式亮相。2016年12月29日,讴歌品牌诞生三十年之际,全新一代NSX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一套混动系统,售价为289万元。

宝马8系

停产时间:1999年

复活时间:2018年6月15日

宝马8系早在1989年就已经推出,它当时在国内的售价高达300余万。据悉,宝马为了打造这款旗舰车型,曾花费了近10亿马克的研发费用。但到了1999年,也就是宝马8系诞生的第10个年头,它终于因为惨淡的销量而退出了市场。

时间再来到2017年5月26日,宝马官方在意大利举行的埃斯特庄园古董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宝马8系的概念车,这意味着停产近20年的宝马8系走向了复活的道路。而在2018年的6月15日,宝马8系量产版车型已经在勒芒赛道进行了全球首发。

小智结语

这些经典的车型再一次复活,都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们购车时的选择。无论是全新一代凯越还是酷炫的宝马8系,相信它们都将开启自己职业生涯的全新旅程。

这些经典车,你最看好哪款?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3.0版本的“选车神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