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媒评贬值最快的十大车型,宝马轻松夺魁,日系无一上榜!

5499年06月19日 15:29:41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null

在汽车消费市场,新车拼的是产品素质,二手车则拼的是折旧率。云妹儿经常给大家盘点国内的车型贬值情况,希望大家都买到贬值率不高的车。今天我们同样要发出一份贬值率排行榜,不过它适用的地区是美国。

null

美国一家机构分析了超过410万辆汽车的销售量,得出的结论是三年车龄的汽车平均贬值率为35%。坦率的讲,美国这个情况比国内市场要好不少。国内只有少部分优秀车型的贬值率能达到35%左右,比如途观、轩逸等。当然了,这和美国发达的二手车市场脱不了关系。

第十名:别克昂科雷

三年贬值率:46.8%

null

三年车龄的昂科雷贬值率达到46.8%,是平均车辆折旧率的1.3倍。在二手车市场你只需要花26620美元(17.2万)就能买到这个大胖子。

第九名:凯迪拉克SRX

三年贬值率:47.2%

null

都说美系车在国内二手市场的表现都不怎么好,看来美国人自己也是嫌弃的,作为凯迪拉克做畅销的SUV,SRX(XT5上一代车型)三年贬值率为47.2%,平均价格为26291美元(17万)。那么问题来了,17万预算,你会买昂科雷还是SRX呢?

第八名:奥迪A3

三年贬值率:47.9%

null

你家的奥迪A3三岁啦?那它在美国能卖21120美元(13.66万)哦!巧的是,国内三年车龄的奥迪A3差不多也是这个价。

第七名:大众Jetta

三年贬值率:48.1%

null

它的三年车龄二手车售价为13157美元(8.51万),这款车在国内的保值率还不错,三年车龄能卖10万左右。

第六名:克莱斯勒200

三年贬值率:48.4%

null

好像美国人从来不护犊子,只要评黑榜,美系品牌必然上榜!这款车不用看了,国内不卖,来了也卖不好,因为它有个同胞兄弟,叫菲亚特菲翔。

第五名:福特金牛座

三年贬值率:49.7%

null

一款旗舰产品为该品牌下贬值率最高,本来也很正常,毕竟越贵越贬值嘛。但金牛座的售价没比蒙迪欧贵多少,这点就很头疼了。三年车龄的金牛座只能卖18098美元(11.71万),国内都比这强。

第四名:宝马3系

三年贬值率:49.8%

null

注意了啊!第一款宝马出场了,从调查来看,BBA三个品牌在美国保值率都不咋地,但宝马贬值最厉害。三年车龄宝马3系售价24024美元(15.54万元),国内的宝马3系,三年车龄价格在20万元左右。

第三名:奔驰E级

三年贬值率:49.9%

null

令人意外的是,奔驰C级的保值率竟然高过奔驰E级,三年车龄的奔驰E级售价为34010美元(22万),显然这个价格在国内是买不到的。

第二名:大众PASSAT

三年贬值率:50.7%

null

这款车三年贬值一半?别傻了,在国内是不可能的。但榜单看到这儿你也应该明白一点了,就是美国人真心不待见德国车。

第一名:宝马5系

三年贬值率:52.6%

null

至始至终,奥迪A4和奥迪A6都没有出现在榜单上,证实了这两款车在美国的口碑要优于奔驰宝马。我们很担心宝马5系未来的贬值率,因为上榜的是上一代5系产品,它已经是历史上最强的宝马5系了,而现款全新换代的5系车型已经遭遇销量滑铁卢,二手市场怕是也要走下坡路。另外,三年车龄的宝马5系价格30846美元(19.97万),这个价格你在国内只能买宝马1系。我说新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