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十万级合资家轿?这5款不仅颜值高,质量也靠谱!

5215年06月19日 15:29:41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现今市场,十万级左右的国产车,在产品力上真的不输合资车了。所以在写这个选题时,云妹儿是很想把5款合资车换成国产车的。但遗憾的是,打开新车质量排行,质量表现超过市场平均水平的只有观致3这一款。不得已,求放心咱们还是看看合资车吧!

null

以下这5款车在汽车之家发布的《紧凑型车新车质量表现排名》中名列前茅。

丰田雷凌

指导价:10.98-16.18万

百车故障数:205个

null

之所以不推荐卡罗拉,是因为雷凌的终端价格更具优势,二者同宗同源,没理由不选更便宜。相比混动版,我们反倒更推荐1.2T版本,动力和油耗表现都不错。

标致308

指导价:9.97-15.97万

百车故障数:185个

null

标致308有个外号叫“小辛巴”,这是一款各方面表现很均衡的产品,欧系车的底盘沉稳,驾驶畅快的优势它都有。造型动感也适合年轻人,鉴于三缸机在国内的普及度不高,我们建议买1.6L的。

本田锋范

指导价:7.98-11.98万

百车故障数:212个

null

不用在意锋范和飞度同平台这件事,造型时尚,空间非常大,油耗非常低,除了噪音控制欠佳,它在同价位车型算的上最出色的三厢轿车之一。如果要点名的话,云妹儿认为它比捷达、桑塔纳更好。

雪佛兰科鲁兹

指导价:10.99-16.99万

百车故障数:215个

null

科鲁兹换代后就遭遇了销量滑铁卢,duang duang的往下降,现在的科鲁兹销量连前50都进不了。但能说它不是一款好车吗?至少在它巨大的市场优惠前提下,我们认为它的性价比并低估了。

铃木启悦

指导价:7.89-10.99万

百车故障数:274个

null

虽然铃木早已被国内市场边缘化,但启悦的性价比却非常高,它使用1.6L+6AT组合,空间大配置也齐全,虽然没太多产品亮点,但作为家庭用车来是比较称职的代步工具,如果预算充足,可以直接买顶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