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日新闻|广汽丰田C-HR具体配置曝光,新款保时捷Macan的造型再次升级

1404年06月19日 15:29:4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每日新闻|广汽丰田C-HR具体配置曝光,新款保时捷Macan的造型再次升级

2018年6月19日

星期二

本周上市,广汽丰田C-HR具体配置曝光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广汽丰田C-HR的具体配置信息。首先在外观配置方面,这款车全系搭载17英寸轮圈、鲨鱼鳍天线、后隐私玻璃、自动大灯等配置,高配车型还可选择LED大灯/尾灯和电加热后视镜,而在车型方面,C-HR将提供精英版、领先版、豪华版、旗舰版共四个版本供选择。

再来看看内饰,C-HR将标配四向调节的多功能方向盘、真皮挡把、4.2英寸仪表显示屏、织物座椅、前排座椅六向调节等配置。更高配的领先版则在此基础上配备了内置语音控制导航系统的9英寸中控屏。另外,顶配车型还有真皮+合成皮拼接座椅可选择。

除此之外,C-HR还根据不同车型分别配有电子手刹、四门车窗一键升降、nanoe纳米水离子发生器、双区自动空调等。而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坡道辅助、10气囊(2正前/2膝部/2前侧/2后侧/2侧气帘)、ISO-FIX座椅接口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热效率为40%的Dynamic Force系列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马力,峰值扭矩20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可模拟10速的Direct Shift CVT无级变速箱。

小评:作为TNGA架构下的车型,C-HR的造型可谓是相当年轻,这也与它的小型SUV定位相符合。经过一系列预热,C-HR也终于将在23日上市,如今从产品力来看,C-HR是难以挑剔的,现在只看价格是否有诚意了。

2018年6月19日

星期二

6月27日下线 国产捷豹E-PACE或8月上市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国产捷豹E-PACE将于6月27日下线,并有望在8月上市发售。据悉,新车将搭载2.0T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

国产捷豹E-PACE的外观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一样,家族式的进气格栅,搭配犀利的前大灯和两侧夸张的进气格栅,使得前脸看上去相当霸气。

内饰方面,E-PACE同样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盘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营造出时尚的视觉效果。配置方面,新车搭载多媒体中控液晶屏、多区自动空调、驾驶模式选择和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

动力方面,E-PACE将分别搭载2.0T高低功率版本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本能够输出249Ps的最大马力,低功率版本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00Ps,传动系统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并有适时四驱系统供选择。

小评:E-PACE是捷豹品牌旗下的首款紧凑型SUV,自亮相以来就备受关注。它的推出,无疑会为豪华车市场注入一丝新的活力。至于它能否在竞争激烈的豪华SUV市场傲视群雄,售价是关键。

2018年6月19日

星期二

外观和动力系统升级,新款Macan将于巴黎车展亮相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保时捷新款Macan将于今年10月份举办的巴黎车展首次亮相。与旧款车型相比,新车主要在外观和动力方面进行升级。

外观方面,新款Macan的前进气格栅下方增加了贯穿式进气格栅,两侧的LED转向灯采用了更细的光带造型,看上去比旧款Macan时尚不少。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与全新Panamera相同的12.3英寸宽幅中控显示屏,有消息称,这套显示屏将搭载新升级的信息娱乐系统,集成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实时交通更新以及Wi-Fi热点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Macan将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全新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9T发动机的动力性能应该与新款Panamera 4S保持一致,最大功率为440Ps,峰值扭矩为550N·m,将搭载新款Macan Turbo上。

小评:得益于时尚的造型和出色的动力性能等特点,保时捷Macan自上市以来就一直热销,如今新款Macan的造型和动力性能再次升级,新车的到来,会助使保时捷在华的销量再攀新高。

*点击图文可阅读

阅读原文↓↓↓↓
加入【爱买车/My车轱辘车友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