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不想得到“狂野派肌肉男”?北京(BJ)40 PLUS来啦

1698年06月19日 15:29:4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近日,沈阳艾玛四驱越野基地举办了北京汽车越野世家“探享嘉年华”活动,东三省越野爱好者齐聚于此,一同见证北京(BJ)40 PLUS的盛宴。为生活探享家而来的北京(BJ)40 PLUS共推出4款车型,具体官方售价请见下图:

null

六十年沉淀 实力蜕变

六十年风云际会,北京汽车越野世家作为军车供应商在东北地区广受欢迎,BJ212作为部队用车,曾经遍布大街小巷。而今,面对新时代的用车需求,越野世家带来了北京(BJ)40 PLUS,其最核心的变化其实是来自于思路的改变。新车将目标人群定位在了渴望自由、对越野有向往的年轻爱好者身上,甚至还包含了初次购车者。

null

北京(BJ)40 PLUS在外观设计上,将中华民族美学元素与当代工业设计融为一体,以“国之重器”的整车造型理念重塑颜值,引领越野车从传统风格走向流行时尚。北京(BJ)40 PLUS车型依旧保留了方盒子般的车身造型,符合其非承载式车身越野车的身份。车身采用了大量的同色设计,巨大的车身轮眉是外形改变的中心,融合日间行车灯、铝制护板与红色拖车钩在内的一套整体设计。

null

该车整体风格硬朗,新设计的轮毂孔武有力,轮胎尺寸由之前的245/65R17升级成了265/65R17,更显越野张力。新车全部采用LED光源创新地采用了方型的内核造型,日间行车灯也是目前最流行的液态形,中间为了凸显出效果还使用了熏黑的处理。

null

内饰上,在显眼的位置都有镀铬装饰,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整体看上去更加有温度。出风口也设计成了抽象的“北”字标,很有特点。四驱模式开关组与一键启动巧妙结合,并放置在最显眼的中间位置。空调面板的造型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拥有了更多的原创色彩,配合上中控台正下方的几处大储物格设计,全新的内饰风格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null

全地形探享家 “鱼与熊掌”可兼得

在越野已成为流行生活方式的当下,众多消费者开始加入到越野行列,他们是梦想成为生活探享家的越野向往者。定位于“全地形探享家”的北京(BJ)40 PLUS,就是为这类人群量身打造。兼具越野车的强悍性能和城市SUV的豪华舒适、智能配置,北京(BJ)40 PLUS真正做到了使用功能与舒适性上的“鱼与熊掌兼得”。

null

北京(BJ)40 PLUS配备有悬浮式中控屏、新样式挡把、一键启动按钮、带自动驻车功能的电子手刹、驱动形式选择、座椅加热、雪地/运动模式选择按钮等。安全性配置方面,北京(BJ)40 PLUS标配电子手刹、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最低配以外车型配备了胎压监测系统,博世最新ESP系统的八合一主动安全系统,让每一次旅程都能平安。

null

动力方面,北京(BJ)40 PLUS搭载2.0T/2.3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4马力和2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8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2.0T车型)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3T车型),并标配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它沿用越野世家的高强度非承载式车身以及标志性的分时四驱系统,并将手动操作升级为电动控制,越野性能突出;螺旋弹簧独立悬挂结构,稳定性和舒适性更胜一筹。

null

北京汽车越野世家探享嘉年华的盛大启幕,在为消费者带来全新越野体验的同时,开辟出“舒适+越野”的细分市场,将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这一场以越野为载体、打破传统新车上市方式的文化盛宴,将北京(BJ)品牌强大的企业实力和推动越野文化的企业当担,展现得淋漓尽致。

null

鬼扯:与现款产品相比,北京(BJ)40 PLUS在外观、内饰、配置、底盘等方面做出了多项升级,使之更流行(Popular)、更奢华大气(Luxury和Large)、更多能(Utility)、更智能(Smart),不仅在产品技术和品质上实现飞跃,更极大地拓展消费圈层和品牌内涵。擦亮“中国越野车第一品牌”的金字招牌,以“越野世家 国之重器”的格局,展现中国品牌向上的势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