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七座全尺寸SUV将上市,奔驰GLS敢接招吗?

5157年06月20日 15:29:39
分享到:

原标题:Jeep七座全尺寸SUV将上市,奔驰GLS敢接招吗?

熟悉Jeep车型的朋友一定还记得这款大瓦格尼,克莱斯勒将“复活”大瓦格尼车型,且将这款7座全尺寸SUV定位为Jeep品牌的旗舰车型。

作为一款全尺寸SUV,它的最大特征就是车身两侧的金色木纹装饰,在它长达28年的历史中,金色木纹几乎是它的标志性配置。


1991款大瓦格尼最终版

从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官方获悉:全新一代Jeep大瓦格尼将于2022年上市售卖,但是正式亮相时间可能会在2019年,总之很快。

作为世界上第一款大型豪华四驱SUV,自1963年首款车型上市以来立即成为标杆车型,但由于种种原因,在20世纪90年代宣布停产。克莱斯勒此次“复活”大瓦格尼车型,且将这款7座全尺寸SUV定位为Jeep品牌的旗舰车型。该车上市后将与奔驰GLS宝马X7等全尺寸SUV竞争。

从Jeep品牌最新的产品规划中显示,至2022年Jeep将有11款在售车型,其中9款为全新亮相的车型,至此Jeep的产品线将被全面覆盖,全新大瓦格尼的推出将填补Jeep品牌产品线中全尺寸车型的空缺。  

全尺寸家族旗舰的SUV自然是不能卖萌的,大家基本上都是一个套路,既然是大块头,就要展示出自己威严有力量感的一面。

全新大瓦格尼保留着经典的硬派风格,新车前脸一如既往地保持了Jeep品牌家族式7孔进气格栅设计。方正,多直线和切线,是它的最大特征,风格十分硬朗。

而且,我们能看到,为了满足第三排座椅的乘坐空间,车顶采用平直的线条构成,尾部也采用了垂直的D柱设计。

动力方面,全新大瓦格尼有望搭载玛莎拉蒂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本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7kW,峰值扭矩500Nm,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参数比奔驰GLS的3.0T更强,新车还会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本。

复古车型着实令人喜爱,除此之外,还有哪些车也将旧貌换新颜呢?我们不妨一起看看~

路虎卫士

停产时间:2016年

复活时间:2018年

路虎卫士的外观造型方方正正,由于拥有极其强悍的越野性能,在海外一些国家还担当起军用车的角色。它的生产周期长达68年,共制造了超过200万辆,最终由于安全和排放的原因,在2016年1月的时候停产。

新一代的路虎卫士将会在2018年底迎来复活亮相,将基于代号为D7u的平台,以全铝车身的方式打造,外观设计会沿用其硬汉形象的方盒造型,预计还会加入路虎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内饰设计上将融入更多现代和科技元素,采用和发现5一样的承载式车身。

三菱Eclipse

停产时间:2012年

复活时间:2018年

三菱Eclipse是一款诞生于1989年的跑车,截止2012年停产时一共发展了四代车型,这款跑车的第四代车型曾取名伊柯丽斯进入国内市场,当年指导价为29.8-33.8万元,但由于销量受同期的三菱EVO影响,最终在2012年被三菱宣布停产。

而这次复活的车型摇身一变成了一款紧凑型SUV,在重庆车展上还公布了中文名为“奕歌”。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格栅也使用了X型元素,尾部采用类似“阶梯式”的设计,同时拥有一款贯穿式尾灯。内饰设计较为沉稳大气,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液晶屏、抬头显示等配置都配备在新车上。

雪佛兰开拓者

停产时间:2004年

复活时间:2018年

开拓者是雪佛兰旗下一款中型SUV,这款车型的海外版名为Blazer,2000年的时候在金杯通用旗下进行国产,直到2004年开始停产。虽然这款车型看似已经隐身十几年,但是最近网上有信息透露,上汽通用汽车已经注册了“开拓者”商标,而且在海外还曝光了这款新车的路试谍照。

从此前曝光的海外谍照看,新车整体尺寸较大,预计将是一款中型SUV。这款新车前脸线条硬朗,大灯组内加入点阵式LED日间行车灯。车尾为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增强了运动感。车身前悬与后悬较长,或为2+3+2的7座布局。

林肯Aviator

停产时间:2005年

复活时间:2019年

林肯Aviator中文名叫飞行家,最初在2002年上市,由于销量不好2005年就停产了,是林肯旗下第一款中级尺寸的SUV,如今林肯特意复活这款车,也是看到目前SUV市场火热,想要从豪华SUV中分一杯羹。

新款林肯飞行家在前不久的纽约车展上亮相过,前脸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设计成星空状的中网。内饰上借鉴了领航员的设计,使用了大量的真皮包裹,不过这还是一台概念车,量产后有可能会从李冰冰摇身变成罗玉凤。

国产林肯飞行家将由长安福特马自达生产基地生产,有可能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使用8AT自动变速箱。但是在目前同级别车型中,并没有更多的竞争力,皆因林肯在价格上并不占优,另外还要保证在质量方面不像长安福特那样犯错。

福特Bronco

停产时间:1996年

复活时间:2020年前

福特Bronco一共经历了五代车型,经过30年五代车型的演变,最终就被定格在了1996年。在2017年底特律车展上,福特确认了这一代传奇越野SUV的回归,预计于2020年上市。

全新Bronco将基于Ranger皮卡打造,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的它在越野方面有着先天的优势,竞争对手预计将会是同样经典的Jeep牧马人。全新Bronco造型方正,大量平直的线条加上圆形大灯明显在向第一代Bronco致敬。

对于这些褪去复古身形,摇身一变成现代都市型男的车,你是喜欢它原来的味道,还是新潮的样子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