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PICK它!10万出头,前后独立悬,好开省心的城市SUV

3853年06月20日 15:29:46
分享到:

除去一些少数跋山涉水的需求,大多数人即使购买SUV,也是用于城市用车,价格适中且好开省心的SUV就是最适合PICK的选手。市面上10万元出头能买到的合资SUV可谓是凤毛麟角,而劲炫ASX就是这么一款为年轻人而生的车型,亲民的售价以及动感的造型,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喜爱。

null

在现如今拼颜值的汽车圈里,新款劲炫ASX是个矛盾体。它外形亮眼,前脸X型设计沿用了家族设计语言,看起来很有个性,但又不属于让人一见倾心的类型,而这种耐看的品质恰恰适合家用。

null

看惯了超级大屏和全触摸内饰,你可能不习惯劲炫内饰的简洁设计,但是吸引眼球的不一定是最适合你的,高实用性永远是正道。

null

新款劲炫的外形以及内饰相比老款其实没有发生太大变化,主要是在细节上进行了优化以及部分配置的升级,最突出的就是新增加了电动天窗,别看只多了这个配置,它足以影响消费者选车时的想法。

null

动力方面,全新劲炫ASX沿用了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三菱的4B11发动机大家很熟悉了,尤其是主流的2.0L发动机+CVT变速箱组合,给不了你太多激情和放肆,但是平稳与顺畅,绝对能满足你。

null

没有涡轮加持的发动机,也没什么突如其来的爆发点可言,但家用车不需要太多的驾驶激情,劲炫发动机持续线性的动力释放,能让你开起来不急不躁。油门的设定偏向慵懒风格,由缓入深,这样的调校开起来比较好控制。

null

好开当然少不了CVT变速箱的配合,日常巡航转速保持在1500-200rpm左右,想要加速时候它会持续将转速保持在3000rpm以上,加速时不会像双离合变速箱那样有明显的闯动,这种舒服的驾驶感受,你会喜欢的。

null

三菱的底盘调校功力还是值得信赖的,劲炫前后都使用了独立悬架,整体风格偏舒适,具备一定的韧性,通过减速带时候不会太过生硬。

目前,劲炫ASX终端市场有着1.5万的优惠,无疑是目前市场上最具性价比的日系合资SUV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