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全新8系四门版/敞篷版专利图曝光

3830年06月20日 15:29:46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宝马全新8系四门版/敞篷版专利图曝光

日前,有海外媒体从巴西国家工业产权研究所获取到了宝马全新8系Gran Coupe(四门轿跑版)和Convertible(敞篷版)车型的专利图,图片展示了两款新车的前侧车头角度的造型,可以看到二者与已经发布的全新8系Coupe有着一定的相似度。

宝马全新8系四门版/敞篷版专利图曝光

外观方面,从专利图来看,新车采用了与全新8系Coupe相似的前脸设计,但其并未配备M运动套件,因此整体造型要更显优雅、低调。

宝马全新8系四门版/敞篷版专利图曝光

而敞篷版车型的专利图展示的是该车的低配版本,其同样没有配备M运动套件,因此前保险杠造型看上去略显简单,与已经发布的M850i Coupe也有明显区别。

动力方面,全新8系Gran Coupe与Convertible预计将与Coupe共享4.4升双涡轮增压汽油V8发动机(530马力/750牛·米)和3.0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320马力/680牛·米)。(消息来源:motor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