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说马自达擅长玩黑科技,没想到这家日系厂商比它还厉害!

6486年06月20日 15:29:47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马自达痴迷于钻研发动机这个大家都有所耳闻,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第二代创驰蓝天会更加的高效。在日系品牌里,还有一家厂商的发动机技术也是相当厉害,它就是英菲尼迪。

大名鼎鼎的VQ37

null

前两年,英菲尼迪开发了一台全新的2.0T发动机,通过各种先进技术,在动力和油耗之间取得了一个不错的平衡,刚好本周上市的全新QX50就搭载了这台发动机,咱们来看看~

null

结构跟常见发动机不太相同

null

英菲尼迪 QX50

指导价:33.98万~48.98万元(6款车型)

老款QX50的外观给我的感觉是优雅偏多一点,因为它是一个纵置发动机的布局,车头很修长,整个造型很舒展,相对没有那么激进犀利。

老款QX50

null

全新国产QX50跟海外版保持了一致的设计,外观更加犀利,内饰更加豪华,同时还更换了全新的平台,发动机更是满满的黑科技,来看看!

null null

亮点

1. 搭载了可变压缩比发动机,压缩比可在8:1至14:1之间自由调节,同时还有双循环和双喷射技术,动力和油耗表现更好

2. 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两驱版最大马力为245匹,四驱版为272匹,最大扭矩均为380牛·米,匹配CVT变速箱。

3. 内饰做工用料配色相当棒,高配还会有翻毛皮车顶,豪华感更强。

4. 轴距虽然更短,但是由于横置布局,车内空间反而更大

5. 标配LED大灯、全景天窗、智能钥匙、电动尾门、主动降噪等等,高配还会有BOSE音响、20寸轮毂、各种主被动安全系统等等配置。

null null

 既然上市了,肯定有不少小伙伴会拿QX50跟BBA的同级车型去比较,根据我们同事的体验,这台车综合实力还是挺强的,虽然没有加长,但是乘坐空间已经不错,而且动力、配置都比较有优势,入门版的价格也要更亲民一些,如果不想买BBA,这台全新QX50了解一下?

沃尔沃 S90

指导价:37.98万~55.18万元(5款车型)

此次上市的是沃尔沃的年度小改款车型,主要的变化是配置的调整,同时还推出了一款T5入门版,取代了之前的T4高配版本,咱们来看看都有什么变化。

null null

亮点

1. 外观增加了更多的镀铬条,T4智逸版轮胎尺寸升级为245/45 R18

2. 新增了一款T5智逸版,取代了之前的T4智远版,最大马力由190匹提升到了254匹,取消了自动泊车,价格增加了4千元。

3. T5智远版增加全液晶仪表,胡桃木内饰条等等,T5智雅版将标配B&W音响,智逸版和智远版取消了后风挡遮阳帘。

4. 购买T4、T5车型,官方将提供50%的购置税补贴,36期免息贷款等优惠。

null null

这次小改款,我觉得最大的亮点就在于新推出的T5入门版,相比之前T4车型,动力提升非常明显,有的小伙伴可能说我不需要那么大的动力,但是我觉得动力这东西就像存款,充沛的动力会让你开起来更加游刃有余,之前想买T5但预算不足的小伙伴们可以考虑考虑啦。

广汽传祺 GS4

指导价:8.98万~15.19万元(12款车型)

作为自主品牌紧凑级SUV的销量大户,GS4从上市到现在的表现还是挺不错的,这一次的新车是GS4的中期改款车型,主要变化集中在外观内饰配置,其他部分基本与老款一致。

null null

亮点

1. 新增LED大灯,更换新造型的前后保险杠和轮毂

2. 换装更大尺寸的中控大屏和新样式的方向盘

3. 手动挡车型由5挡升级为6挡

4. 指导价相比老款降低1万元,官方提供2年贷款贴息,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前1万名用户)。

null null

作为一台中期改款车型,GS4的变化并不算大,可能厂商是觉得之前GS4已经比较完善了吧,不过这次指导价下调和金融补贴感觉还挺有吸引力,有关注GS4的么?你们觉得这次中期改款的GS4咋样?

拜腾发布第二款概念车,明年将开设30家品牌店

本周,拜腾发布了旗下第二款概念车,命名为“K-Byte Concept”,定位于豪华中型车,预计2021年量产。

null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50/1950/1500mm,轴距达到了3000mm,作为一台中级车还是挺大的。

null

K-Byte Concept延续了之前首款概念车的一些设计元素,看上去十分科幻,当然,这台车很多设计并不仅仅是为了看起来很有未来感,比如说车顶前后的雷达,可以对周围环境进行扫描,更有利于无人驾驶安全。

null

K-Byte Concept将采用宁德时代电池,续航里程可达400或520km30分钟即可充满80%的电量,并且还将与首款SUV车型共享动力系统。

null

拜腾还计划在明年年底开设25~30家品牌店,采用直销的销售模式,首家品牌店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在上海开业,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咯~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啦~小伙伴们有什么问题欢迎留言!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