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要13.38万啥都有了!全新升级降价的爆款SUV你看值不?

5234年06月20日 15:29:47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作为广汽传祺光影雕塑2.0造型理念的首款车型,传祺GS4上市已经三年多了,6月16日,就在“双牙”大战的同一天,传祺GS4迎来了重要的一次升级——搭载全新祺云概念的传祺GS4在北京正式上市。官方全系降价1万,新车售价区间为8.98-15.18万元,这应该算这次发布会里最大的变化亮点了,接下来就让教授带大家看看哪款最值得购买。

null null null

新款GS4外观基本沿用家族式设计,但是又稍微一些小改动,使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有立体感,比老款的“大饼脸”更富有层次。

null

内饰基本与老款看齐,只是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配置上最大的亮点就是中控那套集成“祺云概念”的智联系统,其意义更多在补上传祺车载智联系统的短板。继续沿用1.3T与1.5T两款发动机,手动挡增加6速手挡,自动挡则继续沿用6速自动变速箱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可选车型配置:

null null

在经过官方价格调整后,GS4能更加正面地与竞争对手挑战。最可喜的是除了官方降价外,在配置上的提升也跟上竞争对手的步伐,尤其在安全配置方面有明显升级。

null null null

曾经,GS4在销量排行上所向披靡,但随着竞争对手的增加和产品竞争力下降,在2018年出现较大幅度销量下降,面对如此窘况,推出新款车型提升竞争力是车企常见应对方式。但在目前市场情况来看,或许很难重回销量榜前三,从性价比来看GS4要逊色于长安CS55和哈弗H6。而且还要面临荣威RX5、吉利博越等车型的挤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