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破2万 !博越领衔吉利SUV车型再夺销冠

7625年06月20日 15:29:47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如果要列几个进步最大的中国品牌,吉利汽车当仁不让。无论是轿车领域还是SUV领域,吉利汽车发展的势头远远领先对手,即使在竞争白热化的SUV领域,5月吉利SUV车型依旧凭借着7.17万辆的佳绩,一举夺得单月SUV车型销量排行榜的第一名。

又破2万!博越领衔吉利SUV车型再夺销冠

5月份是传统的销量淡季,吉利汽车依旧在连续创造奇迹, 1-5月份吉利累计销量为638181辆,较去年同比增长44%,完成全年销量目标158万辆的40%。其中1-5月SUV车型累计销量371733辆,稳居第一。而下半年是传统的销量旺季,今年吉利汽车完成158万辆的销量目标,按照目前的势头可以说是十拿九稳了。

又破2万!博越领衔吉利SUV车型再夺销冠

吉利这两年推出的新车型,都能迅速地在市场中占重要位置甚至拔得头筹。就以SUV车型来说,博越、远景SUV、帝豪GS,都获得不错的销量成绩。我们都知道,长城作为一个专注SUV车型的品牌,其销量以及市场影响力一直很强劲,但吉利SUV最大的优势在于各款车型销量都不差,就如同兵哥刚才说的那样,这两年吉利推出的新款车型,就SUV车型来说,几乎每一款车型都在细分领域获得领先地位。

比如帝豪GS,作为一款跨界SUV,其1-5月累计销量高达68540辆,5月份销量为12777辆,坐稳跨界SUV的冠军宝座,销量几乎是第二名CX-4的两倍,这样的好成绩让竞争对手望尘莫及。

又破2万!博越领衔吉利SUV车型再夺销冠

在竞争最激烈、市场最大的紧凑型SUV中,吉利SUV拥有高中低端全面布局,以博越领衔,帝豪GS、远景SUV这两款车型包揽了中国品牌紧凑型SUV的全部价格区域,并且各款车型都能成为细分领域的佼佼者。所以说吉利SUV车型能成功逆袭哈弗品牌,夺得SUV车型的冠军是可以预见的,并非空穴来风。

又破2万!博越领衔吉利SUV车型再夺销冠

特别是博越从上市至今,就以极佳的成绩迅速登上榜单前列,5月份更是以21292辆的销量成绩,实现连续18个月销量超2万辆的佳绩,堪称吉利SUV车型的主力军。好的销量表现自然离不开产品力的支持,近年来吉利开始了在全球的收购之路,这一大决策也让吉利旗下的车型加快了国际化的步伐,特别是沃尔沃品牌的加持,让吉利新车产品力在短时间内有了长足的进步。

又破2万!博越领衔吉利SUV车型再夺销冠

博越作为吉利首款精品SUV战略车型,博越的正向研发,品质优先,秉承“开门造车”理念,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在上市之初不仅夺下了“最美中国SUV”的称号,也正是沃尔沃技术的注入,让博越在安全性,整车调校方面都优于同级别车型。

又破2万!博越领衔吉利SUV车型再夺销冠

博越也用一系列的活动,深度地验证自身的产品力。如100度温差挑战赛、穿越无人区、一箱油攀珠峰,“挑战100度 中欧品质行”等一系列的活动,全方位展现卓越的产品品质。

又破2万!博越领衔吉利SUV车型再夺销冠

100度温差挑战赛行驶超15000公里,跨越寒温带、亚热带、热带3大气候带,一路经受了冰雪、砂石、泥泞等复杂路况和极寒、极热气温环境的考验;而穿越无人区,这样的挑战更像是SUV的一份考卷,博越当然不甘人后,途中严峻的地理环境是对车辆的安全性能、底盘调校、四驱系统等方面的考验;通过一箱油攀珠峰,吉利博越更是将自己在极端环境下耐寒、节能等优势展现的淋漓尽致。

又破2万!博越领衔吉利SUV车型再夺销冠

吉利博越很能抓住消费者对一辆精品SUV的要求,3月份上市的2018款博越进行了全面升级,搭载了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在外观设计、安全及智能配置等方面,都做了全面的优化升级。正是这样一系列的活动以及产品升级,印证了正向研发,品质优先的造车理念,同时也传达了消费者对一款精品SUV的智能安全、智能舒适、智能互联各方面的要求升级。也正是博越表现出可靠的产品力,才能获得市场的认可,才能长期的占据销量排行榜的前端。

又破2万!博越领衔吉利SUV车型再夺销冠

而“挑战100度 中欧品质行”是让博越走出中国,面向国际的一次重要展现。从十三朝古都西安出发,跨越100个经度, 9个重要国家,覆盖58个城市,行程超过18000公里。 “挑战100度中欧品质行”验证了博越全球品质的100度,也是向全球展现中国品牌实力和自信的100度。”吉利博越就是用这一系列活动,向消费者展现出一款精品SUV的安全、舒适、节能以及智能的实力,奠定了博越成为一款热销的实力派SUV。

又破2万!博越领衔吉利SUV车型再夺销冠

当下,汽车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同时也越来越浮躁。而吉利汽车一直能耐住性子,十年磨一剑,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好产品力这一方向。正如博越秉承“开门造车”理念,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正向研发,品质优先,才能向市场交付一份优异的答卷。也正是吉利汽车人对市场保持敬畏之心,才让我们看到卓越的产品品质。未来,吉利汽车还会为我们交付怎样的产品,我们翘首企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