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普拉多撒了一波狗粮 全系官降2.1万 还是原来的配方

9345年06月20日 15:29:47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端午节后的第一波福利就这样的来了,不过这次是一汽丰田普拉多给出的。一汽丰田官方发布声明,自今日(6月20日)起,普拉多全系官降2.1万,降价后的售价区间在44.38万——61.58万,且配置不变,这波操作对于普拉多这样的在国内非常受欢迎的越野车来讲,这个时间窗口可谓入手的好时机。

null

从上表可以看出,官降之后的全新普拉多售价跨越了44万-62万区间,并且每款车型之间的价格幅度并不是特别大,正是这样相对均匀的定价使得普拉多能够满足消费者的多样选择,很好扩大了受众覆盖面,颇受该价位段位消费者喜欢。

null

其实也能够看得出来的,此次官降多少还是受到了进口汽车降税的影响,特别是价位和普拉多差不多的豪车品牌车型上,降税之后对普拉多市场份额造成了不少威胁,而作为巩固市场的需要,让利消费者、争取更多的订单才是当务之急。需要特别提醒的一点是,此次全系官降2.1万,但是在的车辆配置上还是原来的味道,这点看来还是很厚道的。

null

普拉多作为国内最受欢迎的硬派越野车之一,是一汽丰田旗下硬派SUV代表之作,其在国内市场的地位举足轻重,自去年11月份迎来了中期改款上市之后,设计上前脸的五幅式进直瀑进气格栅、全新的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以及更加粗犷的前保险杠设计,硬派SUV的气质被展现得淋漓精致。外形霸气,侧身粗犷的线条显得肌肉感满满,真有点舍我其谁的气势。

null

全新普拉多的内饰也进行了改进,中控台的物理按键布局进行了重新设计,全新的仪表盘采用蓝底色,并了采用了全新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在配置端,智能科技上全新普拉多下了不少的功夫,比如无钥匙进入/启动、倒车影像、泊车雷达、座椅加热等,这些都非常符合中国消费者的用车口味。

null

动力上全新普拉多采用了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280马力,峰值扭矩为365牛米,除开匹配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之外,作为硬派中大型SUV,一套全新的分时四驱系统也少不了,这可是外出自驾游的必不可少的装备之一。

所以,豪车降价热潮的到来,如果你有一个硬派越野梦,现在则是实现这个梦想的好时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