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集团与福特汽车签署谅解备忘录

2498年06月20日 15:29:48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买车网(Buycar.cn)获悉,6月19日,大众汽车集团和福特汽车联合宣布为进一步提升双方的竞争力、更好地服务全球消费者,双方已经签署一项谅解备忘录,探寻结成战略合作联盟。

 

买车网

据了解,双方正在多个领域内探寻可能合作的项目,包括联合开发一系列商用车产品,更好地满足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而未来的战略合作联盟将不会涉及交叉持股在内的股权结构变化。

 

福特汽车全球市场总裁吉姆∙法利表示:“福特承诺通过借助各种合适的业务模式,包括与伙伴进行合作,提高业务的运营效率,从而实现业务更加健康地运营,这个潜在的与大众汽车集团的战略联盟合作,将有效地证明我们如何通过打造一系列成功的全球产品,拓展我们的业务能力,从而实现业务更加健康地运营。我们期待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与大众团队一起共同探讨双方将如何通过合作来更好地满足不断变化的商用车用户的需求,以及更多其它潜在的合作项目。”

 

买车网

大众汽车集团战略负责人ThomasSedran表示:“全球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正在飞速变化。双方公司在商用车领域内的多个细分市场上拥有强大且互补的优势。为了更好地适应不断变化且充满挑战的市场环境,通过战略联盟来提升业务的灵活性是极为重要的。这也是大众汽车集团2025战略的一个核心组成部分。与福特汽车的潜在的合作,将为双方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提升竞争力带来重要的机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