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节油新实力 新哈弗H6 Coupe 以最大诚意诠释12万级SUV

2763年06月20日 15:29:48
分享到:
来源:汽车资讯

6月14日,在西北二环-六里桥-杜家坎收费站最拥堵路段,新哈弗H6 Coupe城市二环节油挑战活动如火如荼开展。行业大咖吴佩等多家知名媒体人悉数亮相,全程见证新哈弗H6 Coupe强动力、低油耗产品性能。活动中,哈弗工程研发技术人员就发动机、变速器等一系列先进技术进行深度解读,展现双十佳黄金动力组合对车辆油耗带来的技术性变革。除了动力变革之外,新哈弗H6 Coupe还在空间、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实力诠释12万级SUV新领袖地位,完胜同级别车型吉利博越、传祺GS4。

吉利博越和传祺GS4

比空间,究竟谁C位出道?

一般来说,车身大小是衡量其舒适性的一个因素。新哈弗H6 Coupe全新升级后,对侧面造型进行了较大调整,采用立体感更强的俯冲式三腰线设计,同时C柱和D柱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红标新哈弗H6 Coupe的长宽高分别为4590mm/1845mm/1700mm,轴距为2720mm;蓝标新哈弗H6 Coupe的长宽高分别为4549mm/1835mm/1700mm,轴距为2720mm。博越的侧面线条较为简洁,笔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不过长宽高分别为4519mm/1831mm/1694mm,轴距为2670mm。车身尺寸要全面落后于新哈弗H6 Coupe,而传祺GS4轴距为2640mm,更不可与新哈弗H6 Coupe同日而语,三者相比较,新哈弗H6 Coupe 实力夺冠,以为用户提供超大舒适空间而C位出道。

新哈弗H6 Coupe

传祺GS4和吉利博越

比动力,一场核心技术的battle

动力是一款车的核心技术,新哈弗H6Coupe 换装长城汽车最新的1.5GDIT发动机,搭载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85N·m,百公里加速9.7s。令人称赞的是,该发动机和变速器荣获“中国心”2017年度十佳发动机与“世界十佳变速器”殊荣。尤为可贵的是,新哈弗H6 Coupe应用CVVL、缸内高压直喷电喷系统等科技前沿技术,演绎高效节油典范。在新哈弗H6 Coupe城市二环节油挑战活动中,自媒体大咖吴佩现身说法,全程见证新哈弗H6 Coupe 平均百公里油耗6L左右的骄人成绩,进一步强化了消费者对新哈弗H6 Coupe强动力、低油耗的产品认知。反观传祺GS4,最大功率为112Kw,远远落后于新哈弗H6 Coupe,而吉利博越虽然功率为135KW,赶超新哈弗H6 Coupe,但百公里8.2L的油耗,的确有点浪费。在这场核心力量的battle 中,新哈弗H6 Coupe依托实力,赢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新哈弗H6 Coupe发动机

吉利博越发动机

传祺GS4发动机

比配置,谁更胜一筹?

新哈弗H6Coupe 中控

传祺GS4中控 PK吉利博越中控

论配置,新哈弗H6 Coupe、吉利博越、传祺GS4三者主动安全配置相当,均配备了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胎压监测等丰富主动安全配置,让驾乘者一路安然无忧。全景天窗,这款为驾乘者提供开阔视觉感受的配置,是新哈弗H6 Coupe优于传祺GS4之处,对年轻消费者来说,更是浪漫又实用的配置。诸如腰部支撑调节等人性化配置方面,传祺GS4略失诚意,而新哈弗H6 Coupe这一点考虑得就较为周到,驾乘体验分分钟完胜。

经过三番实力较量,全面升级之后的新哈弗H6 Coupe焕然一“芯”,无论是追求舒适性之空间,还是核心技术之动力,亦或注重实用性之配置,新哈弗H6 Coupe均实力碾压吉利博越、传祺GS4,在这场12万级别的王者之争中霸气夺冠,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