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半年上市 MG X-motion Concept量产版正式命名为名爵HS

4696年06月20日 15:29:48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买车网(Buycar.cn)获悉,名爵于今日(6月20日)正式公布了MG X-motion Concept量产版车型的命名,新车定名为名爵HS,定位于紧凑级SUV。名爵HS采用MG品牌感性力设计语言,以“奔跑的荷尔蒙”为设计主题,作为量产SUV中第一款采用纯形面设计的SUV,名爵HS同时也是第一款光影肩线设计的SUV。买车网了解到,名爵HS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买车网 买车网

同时公布的还有名爵HS产品手绘图,从设计草图中我们能看出,名爵HS高度还原了在北京车展完成全球首秀的全新SUV概念车——MG X-motion Concept的设计理念。

买车网

MG X-motion Concept

作为名爵X-motion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名爵HS延续了前者的设计风格,是国际主流量产SUV中第一款采用纯形面设计的SUV,同时也是第一款光影肩线设计的SUV。

为什么叫名爵HS呢?买车网获悉,名爵HS的“H”寓意为“奔跑的荷尔蒙(Hormone)”,展现出这款车的青春活力;名爵HS中的“S”则代表“5个S相乘,燃爆全感官体验”——“Sense全新感觉”乘以“Super超级水准”,乘以“Satiated全维体验”,乘以“Smart峰值智能”,乘以“Social专属圈层”,进一步突出MG品牌对于运动、潮流的极限追求。

编辑总结:从概念车到量产车,名爵团队花了很少的时间为我们带来了这款“神秘”的全新SUV,相信按照这个速度,我们将很快看到名爵HS的庐山真面目,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