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与福特签约结盟,这会是你担心的事情吗

6431年06月20日 15:29:48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对于车厂来说,为了顺应时代变迁而开发新技术的R&D成本是非常高的,也因此近年各车厂品牌都积极的进行结盟,透过技术合作、资本合作等方式,来分担庞大的开发成本。大众福特宣布,双方已签属合作意向书,并且正在探寻策略结盟的方式,以提升双方的竞争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null

大众与福特宣布,双方已签属合作意向书,并且正在探寻策略结盟的方式,以提升双方的竞争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探寻结盟计划,商用车领域具强大互补性

大众与福特探寻的潜在结盟计划涵盖许多领域,包含了合作开发一系列商用车以更好地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大众集团的策略主管表示,市场和客户需求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发生变化,两家公司在不同的商用车领域都有强大的互补性。为了适应具有挑战性的环境,透过结盟获得的弹性与灵活性至关重要,而这也是大众集团2025年策略的核心。

股权结构不变动,采技术双赢合作。

大众与福特的策略结盟将不会涉及任何股权结构的变动,包括交叉持股,因此推估此次结盟不会采资本合作方式,而是采技术方面的双赢合作。随着协商进展,大众与福特将提供更多细节,我们也会持续追踪,为读者带来最新的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