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企跨入电竞圈 长安汽车首开“游戏模式”

6206年06月20日 15:29:48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汽车品牌年轻跨界营销已成常态,之前《王者荣耀》就开启与某款车型的跨界合作。但以一个车企品牌的体量打入电竞圈,全程参与电竞比赛主办,在行业内长安汽车首开先河。

null

电子竞技近些年已经成为各种运动、时尚品牌争相合作的对象。而电子竞技背后庞大的娱乐产业链以及年轻消费群体,正是各种年轻潮流品牌趋之若鹜的原因。电子竞技正在从小众变为大众,电竞类游戏已经成为一个全民社交化平台,它的曝光率和深度,以及对年轻消费群体的影响力,是任何传播短期内都难以达到的速度和广度。而长安汽车选择参与电竞,正是其不断拥抱年轻化的实践。

电子竞技展现长安营销软实力

null

作为2018CWG中国电子竞技冠军赛的主办单位,长安汽车轿车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孝飞出席发布会,他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中国汽车品牌行业的领跑者,长安汽车一直十分关注我国电子竞技行业的发展,并时刻参与其中,致力于打造以正能量电子竞技游戏为主导的自主IP电竞赛事,为我国的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贡献出一份长安力量。

null

电子竞技彰显的青春、活力、激情与挑战的精神与长安汽车在“前进,与你更近”的品牌口号下一贯坚持的“活力、进取、拼搏”的品牌年轻化的理念不谋而合。作为首个主办电竞比赛的中国汽车品牌,长安汽车将以此为蓝本打造热点话题,在打造赛事IP的同时,也对外界发出长安汽车的年轻化口号。

长安汽车年轻化的新标签

null null

长安汽车作为研发能力连续5届10年居中国汽车行业第一的企业,深谙年轻之道,相继推出了长安逸动、CS35等年轻化车型。未来,长安汽车将继续围绕创新转型的核心发展思路,实现从传统汽车制造企业向现代科技服务型企业转型,以坚韧、活力之姿,着眼于满足年轻用户的需求,拉近与年轻消费者距离,引领中国汽车品牌继续前进。

作为首个主办电竞赛事的中国汽车品牌,长安汽车希望借此为电竞爱好者提供极致的类职业赛事体验,营造良好的电竞赛事氛围,让更多年轻人参加的电子竞技活动往健康化的道路发展,为更多怀揣电竞梦的年轻人孕育一片优渥的土壤。相信在长安汽车紧锣密鼓的筹备和推动下,在社会各界的的共同支持下,2018CWG中国电子竞技冠军赛必定会带动新一轮的电竞高潮,成为中国电竞赛事的标杆品牌。

如何参与赛事?

在电竞大发展的时代背景下,由重庆市体育总会指导,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重庆火拳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重庆市电子竞技协会联合承办的全国性电子竞技赛事-2018CWG中国电子竞技冠军赛(以下简称2018CWG)应运而生。并已于6月1日正式启动赛事报名,报名时间截止至6月23日24:00。

null

2018CWG以当前炙手可热的《英雄联盟》、《王者荣耀》、《PUBG》三款游戏作为比赛项目。本次赛事覆盖西部六省市:重庆、云南、四川、贵州、陕西、广西六大赛区。现报名通道已正式开启,玩家报名后即可组队参加,向高达800000人民币的总奖金发起冲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