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10万的合资CROSS车型,现在买真的捡到宝了

5536年06月20日 15:29:48
分享到:
来源:非常好车
null

脱离实际成交价的车评都是耍流氓,不过在当下车圈还没看见流氓,路虎车型降价后,一众大V都发现这个价儿买路虎就是一个字——值,非要加上一个限定词的话那就是——非常值。不过观众朋友们不乐意了,我买路虎差的是那5万块吗?我差的是那50万。

今天,好车君就来一篇接地气的文章,告诉你,不到10万块,合资大品牌的CROSS车型自动挡,现在不是做梦,你真的买得到。

起亚KX CROSS

null

你是不是对这个车型名字有点陌生?没关系,好车君带你复习一下。K2两厢版车型在2015年以后就没有信息了,而新的K2只推出了三厢版车型,那新的K2两厢版去了哪里呢?

答案就在这里,随着SUV的火热,两厢车的销量受到了挤压,而最好的做法就是让自己的两厢车乘上SUV的大风,但毕竟SUV与两厢车在很多结构方面有区别,那最省成本的方法当然就是CROSS车型了,加高底盘,重新设计悬挂与包围,再加上一组车顶行李架就大功告成。

而起亚的KX CROSS就是这么一款车型,简单来说,他就是新的K2两厢版,不过是CROSS车型,有着更好的通过性。

null

在外观方面,KX CROSS前脸采用起亚家族式设计,而黑色中网内部独特的一个个小突起更是彰显了一分精致。

在车身侧面,除去黑色下包围和行李架,基本维持两厢车造型。尾部设计很精致大气,贯穿式尾灯设计十分强烈的提高了档次感,而从B柱开始车顶曲线就开始往下的趋势更是带出了一丝动感。单边双出的排气也能给车的视觉性能方面提升不少。

内饰层面,与三厢K2基本一致,好看且易用,唯一的缺点是摸起来是硬塑料材质,但考虑到其不到10万的售价,你还要啥自行车。

null

目前在售的KX CROSS有两款车型,分别为MT GLS和AT GLS,低配为手动挡,高配为自动挡。

高配AT GLS官方指导价8.59万,实际成交价也是8.59万。

8.59万你能得到什么配置?ESP是标配,倒车雷达与倒车影像,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与启动,中控7英寸彩色大屏带手机互联与蓝牙电话,还有自动大灯与电动后视镜和加热。

如果你再多掏些钱,你把选装件都装上,你又能多出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发动机启停,电动天窗,转向辅助灯,自动空调还带车内空气过滤。多花一万块全搞定。

看看这些配置,这不是国产车,是合资车,这性价比,讲真,买到就是赚到。

大众 CROSS POLO

null

顾名思义,CROSS POLO 就是POLO的抬高版本,相较于普通版POLO,CROSS版本有着更好的通过性,而车顶行李架又赋予了他更多的实用性。

在外观方面,黑色大包围,车顶行李架和铝合金轮毂是CROSS车型不可或缺额因素,其余方面,整体造型与普通版本并无太大出入。是非常经典耐看的大众式设计。

null

内饰层面,平底方向盘的加入是好车君未曾想到的,可以看出,大众非常在这款车上面强调其运动属性,而在中控其余部分,与普通版本POLO完全一致,黑色塑料的T字型中控台,主要操作按键布局顺手,人机工程学做的非常到位。

目前在售的自动挡CROSS POLO有两个年代款各一款车型,其中,2016款目前优惠幅度极大,成交价基本在8万块钱出头。

null

2016款原厂提供了双安全气囊,ABS,遥控钥匙,防紫外线/隔热玻璃,后视镜电动调节与加热等配置,如果你自己再出来加装倒车雷达,影像,中控大屏,胎压监测,基本上述四项3000块钱以内就全部能搞定了。原厂的防紫外线隔热玻璃还省了贴膜的钱。

不超过9万块钱,全配置大众开回家,如果再算上大众品牌现在在二手车市场惊人的保值率,这又是一款买到就是赚到的车型。

不到10万块的合资车,还是CROSS车型,在国产车都已经超过10万块的今天,这些合资车型真心是物超所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