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倒数计时中,过几个小时,让BBA也关注的豪华轿车就要来了

6863年06月20日 15:29:48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沃尔沃新一代豪华中型轿车,即将于2018年6月20日在美国南卡罗莱纳正式发表,而确切时间是北京时间20日晚上11:45分,沃尔沃已经准备好线上直播连结,有兴趣的读者可以线上观看,亲眼见证新一代S60的亮相,而当然我们也会紧盯直播过程,并尽快带来有关新一代S60的最新报道。

null

沃尔沃在新一代S60即将于6月20发表前夕,提前揭开了面纱,让新车的完整车头造型早一步公开在全球消费者面前。

车头完整造型提前亮相

随着发表时间进入倒数计时阶段,新一代S60的专属网站也已经架设完成并上线,原厂更在发表前夕提前揭开新一代S60的面纱,让车头部分毫无伪装的公开亮相。

率先公开的是一辆红色S60,应与之前预告视频中的为同一款式,主要特色包含新一代沃尔沃共有的头灯设计,包覆其中的是辨识效果十足的索尔之槌日间行车灯,而水箱罩则为一体式设计,并由金属材质打造而成,有着非常精致的视觉质感。另外,下气坝则与雾灯周围饰件采用一体式的设计,让车头整体造型与已经推出的新一代V60有所不同。

其余预测的动力相关资讯,我们先前已有多篇报道,在此不再赘述。我们将等待6月20日晚上11:45分,新一代S60正式发表时再进行完整的报道。

null

如同先前的预告。新一代S60拥有和已经发表的V60相近的长相,但细节处经过微调,来呈现两车之间不同的风格取向。

注重永续、环保,沃尔沃未来新车将使用回收材料打造

另一方面,沃尔沃近日发布了一则有趣、同时也发人省思的新闻稿。沃尔沃表示他们将自2025年开始,每一辆品牌新车上至少有25%的塑部件,都将使用回收材料打造,让车辆对地球的环境减至最低,并达到永续环保的目标。

此外,沃尔沃也希望能敦促汽车产业链的供应商,和汽车厂之间能有更紧密的合作,携手开发出能永续的新一代车辆零件,使用更多的回收材料打造而成。

null

沃尔沃总裁暨执行长Håkan Samuelsson,在今年海洋高峰会中 (2018 Ocean Summit),发表声明表示沃尔沃将在2025年开始,让品牌新车的塑料零件,至少有25%是使用回收材料打造而成,借此来降低车辆对地球的冲击。

为了展示这个目标的可行性,沃尔沃特别打造了一辆示范用的XC60 T8 Plug-in hybrid,这辆车的外观除了「Clean Sea」字样的彩绘贴纸之外,看起来与市售XC60并没有什么不同,但其实该车许多塑部件和隔音材料,都已经替换为回收材质打造的部品。

例如,双前座椅间的中船是使用可再生纤维打造而成,塑部件则来自被丢弃的渔网和海上绳索,地毯使用PET宝特瓶抽取出的纤维,加上成衣工厂剩余的布边料混和制成,而座椅的原料也同样来自宝特瓶的PET纤维。至于引擎盖内的吸音材质,则是从旧款沃尔沃上被淘汰的座椅,经过处理后重新打造而成。

null

沃尔沃打造了一辆示范用的XC60 T8 Plug-in hybrid,这辆车的车内部分塑料、地毯、座椅及引擎盖吸音材,都是使用回收材料制成。

沃尔沃同时也释出一支视频,视频中可以看到大量随着海水潮流漂浮的各式垃圾与塑胶废弃物,沙滩上同样满是被海浪拍打上来的垃圾。沃尔沃 Casr总裁暨执行长Håkan Samuelsson表示,环境保护一直是沃尔沃的品牌核心价值之一,沃尔沃希望能借由使用回收材料打造的汽车零件,来让品牌旗下车款对地球的影响降至最低,同时他们也会持续找寻新的方法,来达到保护地球的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