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告别限牌与限行,这几款10万左右的小型SUV好开又环保

9331年06月20日 15:29:48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广州即将在7月1日施行四开四停限行政策,是北上广深里,最后一个施行限行的一线城市。在此环境下,车牌显然尤为重要,如果没有本地车牌,在市内基本是寸步难行,买车代步的门槛也变得越来越高。

null

在此环境下,购车的预算已经非常高了,即使是一些十来万的车型,如果算上拍牌的费用,也得去到15-16万,可以说是非常不划算。但如果你买的是新能源车型,那就不是一个概念了,因为现在的政策正在推行新能源车,而且新能源车型的补贴还非常大,有一些车型在补贴后只需10万左右,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null null

云度π3的设计主要倾向于现在的年轻需求,使用了很多的主流设计元素,整体表现出一种时尚年轻范。前后LED大灯造型较为犀利,整体车身线条比较硬朗。内饰整体造型原创度很高,并且应用了一些包括中置仪表台、旋钮式换挡、悬浮式中控屏等时尚设计。断崖式中控台设计实用性非常高。空间表现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表现还算不错,但内部储物空间较少,有待提升。动力表现前中段表现优异,后程加速也没有硬伤,整车的隔音降噪稍显不足。而云度π3在经过补贴后,售价仅为10.98-12.58万,价格表现还是非常划算的。

null null

众泰T300新能源是一款纯电动车型,工信部续航里程为250公里,虽然相比现在的一些电动车来说并不高。但非常适合一些用于日常上下班的人群使用,而且最重要的是,众泰T300新能源的快充时间只需半小时,相比很多的新能源车型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众泰T300在经过补贴后,最低售价仅为9.18万,这9万出头的价格就能解决牌照和日常代步的问题,所以说对于限牌城市的消费者还是非常划算的。

null null

江铃E400分成两种车型,在动力和续航表现上都有一定的差别。如果你的购车需求一般主要是以日常代步为目的,那江铃E400 2018款的悦适型和悦享型会相对划算一些,工信部续航里程为252公里,足够日常上下班使用。而如果你是偶尔需要一次远行或自驾游,可以选择E400 2018款的悦动型,工信部续航里程为310公里,但路程需要提前规划好,避免电量不足。江铃E400在补贴优惠后的价格表现是今天三款车里面最低的,入门价只需8.98万元,最高也只需10.98万元,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