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国产“小豹子”,再过几天就能买到了!

8464年06月20日 15:29:49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捷豹F-PACE的成功,让捷豹在SUV道路尝到了甜头。于是未来几年将会有更多SUV车型来到我们国内,E-PACE、I-PACE、J-PACE等等。J-PACE还远,不过进攻豪华入门SUV市场的捷豹E-PACE很快就要国产了。

前段时间的北京车展上,捷豹已经带来过这款国产E-PACE车型了。只不过展出的这款只是首发限量版车型,而未来新车将会推出5款常规车型,并于6月27日下线,8月份正式上市。

国产E-PACE的造型与海外版本几乎没什么区别,延续着轿跑式SUV设计,黑色的进气格栅以及下方进气口,前灯组外框也是采用着熏黑设计,就如同画了个眼影。车尾也同样采用家族式风格,配备扁平样式尾灯,与前大灯相互呼应,并搭配双边共两出排气,这种运动气息十分强烈。

拉长,这对于进入中国的豪华品牌来讲相当常见。而国产捷豹E-PACE自然也是不例外,它也拉长了,只不过它并没有在轴距上下功夫,而是让车身增加了16mm(虽说这么一丁点长度并没有产生什么实质性的差别)。

新车内饰上并没有过多的设计,总体而言比较简洁。液晶仪表、三幅式多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带触控的中控仪表屏,而且新车还配备了双区自动空调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等众多实用功能。

别看它主攻豪华入门SUV市场,但动力配备一点都不含糊。国产E-PACE搭载高低功率的两款2.0T发动机,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249马力,而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则为200马力,两者都是匹配ZF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这款国产捷豹E-PACE将于6月27日下线,并会在8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网友热评:

@cupra隐泉:16mm?是装配工艺的问题吧?跟极光一个大小,拭目以待此车肯定走不了量

@基坑支护四:看价格有没有惊喜,确实很好看的一款车。就是内饰像是上世纪的。

@丶寒棠:别又用xel的套路,定个低价吸引眼球,然后丐版半年都提不了车的,逼着人买中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