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等速续航330公里,哪吒申报图曝光,三季度上市

9900年06月20日 15:29:49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日前,电驹在工信部第309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发现了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的哪吒汽车。根据哪吒汽车官网信息,该车在60km/h等速情况下的续航里程为330km,快充可实现在30分钟内充满80%的电量,预计今年三季度上市。

null

工信部上信息显示,哪吒汽车的储能装置的种类/型号/生产企业有两种:第一种是镍钴锰酸锂蓄电池/2101TE/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总成标称电压:355V,标称容量:102Ah 单体型号/生产企业:IXP116/103/306/天津市捷威动力工业有限公司;第二种是镍钴锰酸锂蓄电池/2101TC/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总成标称电压:350V,标称容量:100Ah 单体型号/生产企业:LAE895/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null

电机也有上海汽车电驱动有限公司和安徽鸿创新能源动力有限公司两家提供,电机类型/型号/峰值功率分别是:永磁同步电机/2103YAA/55kW;永磁同步电机/2103YAB/55kW。

新车采用了窄条幅式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并在周围辅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搭配左右两侧多边形的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较为有神。同时,保险杠下方采用了较为夸张的设计手法,左右两侧较大尺寸的雾灯区域与梯形的进气口,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该车的辨识度。车身侧面来看,其采用双腰线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拉长了该车的视觉效果。同时,轮拱上方凸起的线条在车身表面还塑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872×1648×1611/1571毫米(带行李架整车高1611毫米,不带行李架整车高1571毫米),轴距为2370毫米,可选装前雾灯、行李架、电动外后视镜、360°全景摄像头、钢圈轮毂、EV标等。

null null

(文/电驹)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