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腾讯、高德、科大讯飞齐站台 全新传祺GS4到底有哪些“黑科技”?

4574年06月20日 15:29:49
分享到:
来源:AUTO汽车周刊

原标题:腾讯、高德、科大讯飞齐站台 全新传祺GS4到底有哪些“黑科技”?

日前,广汽传祺旗下“明星产品”传祺GS4迎来改款,新车官方指导价8.98万元—15.18万元,相比2017款GS4,全系价格下调1万元。

虽然价格下调,但新款传祺GS4的产品力却明显提升了。这其中,智能网联可以说是新车最抢眼的看点。


牵手腾讯、高德地图、科大讯飞

新款传祺GS4是传祺与腾讯携手推出的首款搭载“祺云概念”智联系统的产品。

祺云概念智联系统集成了腾讯云端应用技术、大数据出行分析技术,以及智能化语音交互车联技术,由智慧腾讯车联、智能远程助手、虚拟专人导航和超能语音副驾四大部分组成。


作为首款搭载腾讯车联AI in Car智能解决方案的车型,传祺GS4用户可以通过微信账号绑定“腾讯我的车”小程序,在多车辆出行中,与其他传祺GS4用户实施分享位置。

得益于新车所搭载的智慧传祺T-BOX系统,传祺GS4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操作,实现包括智能远程控制车辆、紧急救援服务、智能安全防盗等在内的共14项远程车辆控制系统功能。


虚拟专人领航系统,则兼具了高德地图车机版2.0版本腾讯导航地图。双盲定位可以有效避免驾驶过程中的信号中断及延迟状况,线路规划、加油提醒、路况预测等出行引导功能则带来更人性化的乘车体验。

在祺云概念智联系统中,最让人惊艳的,要属新款传祺GS4的语音控制功能。该套语音系统,也是广汽传祺与科大讯飞的一次强强联合。用户在驾车过程中,可以通过“你好,小祺”的语音指令,在不动手的情况下,1秒内完成相应操作。

驾控体验全面提升

新款传祺GS4,在外形和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多方面的提升。

在造型设计上,新款传祺GS4延续了家族式“光影雕塑2.0”设计风格,全新设计的“L”型LED日间行车灯、光之翼LED尾灯组合提升了整体外观的科技感与辨识度。

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了全新设计的10.1英寸全彩液晶触控大屏、3.5寸全彩液晶仪表盘、手机无线充电、360°全景泊车影像系统、空气智能管理系统等,乘车体验进一步优化。

动力性能方面,新款传祺GS4采用了日本爱信第三代6AT自动变速箱,传动效率大幅提升,行驶更加平顺高效稳定。四驱版本车型则采用了博格华纳的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可在0.2秒内实现向后桥扭矩分配,最大爬坡高度可达40%,根据不同路况可切换三种模式。另外,作为传祺全系标配,博世ESP9.1也用于全新GS4上,进一步保障了驾驶的安全性和操控性。


传祺GS4,可以说是帮助广汽传祺打响品牌知名度的一款明星级产品。自2015年上市以来,这款紧凑型SUV常年占据SUV销量榜前五的宝座,拥有强劲的市场号召力。此次全新改款,在全系降价1万元的同时,也迎合消费者的需求趋势,在智能网联方面有了突破性的进步,可以说是一次诚意十足的产品焕新。相信随着产品力及性价比的提升,传祺GS4这款“爆款”车型,也有望延续热销“神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