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学毕业5年的我,8.2万入手一辆君威,老爸觉得特别棒

0029年06月21日 15:29:51
分享到:
来源:小董说车

本宝宝大学毕业5年有余,经过一年的奋斗今年11月份拿到了驾照(期间断续,所有科目一把过),驾照到手后就心痒痒想买台车,更是从小就喜欢车,更加坚定了买台车的决心,但是总觉得新车太贵又不划算。

一个偶然的机会在汽车之家看到一个视频,我最喜欢的车评人在视频里面采访一个叫人人车的二手车电商平台,并且得到了萝卜的认可,看完后顿时觉得这个平台靠谱,对于陈震这种从来只买二手车的野路子选手都认可,我想应该不会差到哪去,于是就开始了在人人车上的寻车之路,关注一个月以来也看上过几辆好车,一台沃尔沃s80,14万多,一台奥迪A4 08款,9.5万,两车年限公里数都比较理想,成色较新,不过由于离本人太远,没时间过去看,没过几天都被买走了,心里那个堵啊,最后看到了一台12款的君威 SIDI精英版,跑了4.61万公里,价格8.3万,看了下一下就喜欢上了,于是叫上老爸一起去看了。

null null

看车试车后还价1000,还有老爸也还比较中意就定下来了。这个车主似乎对他的车很有自信,谈好价格以后问我还有没有其他问题,可以给我提供相关的资料。我觉得车主是个很直接的人,我也不能太磨叽,叫来销售讲好合同就签了,直接把定金也交了。

我们就把复检的地点、时间、流程什么的都问清楚了下,那天就按时过去把这辆车好好检查下,毕竟这种天气出门需要巨大勇气,就安安心心把车检查好,看了检查报告,师傅在说了些注意事项。

然后,就是去过户了,销售说过户那边有过户专员,叫我们直接过去,联系过户专员就行了。过去以后也真的是什么都不要我们管,让他们来就好,超省心。

null null null

大学毕业5年了,终于有自己的车了,不容易啊,虽然期间有老爸的参与,但是这毕竟是我的第一辆车。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