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K2,豪华音响加真皮座椅,拿来充脸面绝对值

0153年06月21日 15:29:51
分享到:
来源:小董说车

我终于有了积蓄,终于可以考虑买车,从小就特别的喜欢车,现在终于可以实现梦想了。

梦想刚刚开上,我就被打击了,本来我是很排斥二手车的,毕竟好不容易买辆车,还是新车比较好,然后我也怕二手车市场车的质量也是参差不齐的,万一到时候保修期过了,那车三天两头出问题,那到时候就是贪图便宜却亏了,更不划算,所以之前就一直没有考虑二手车市场

偶然看到电视在放黄渤的广告,黄渤我知道,但是他代言的这家二手车公司我真没听过。尝试着看了一下,车源也很可靠,没有事故车、问题车。上他们APP看,觉得这家平台是一个买二手车靠谱的网站,所以就决定是它了!

对于我这样一个有选择恐惧症的人来说,选车也是一个麻烦的过程。那么多的车型,也不知道要选哪一种。这正是我所苦恼的事情,挑了好几天才挑到那么几辆在各个方面让我满意的。想去看看这几辆车,至少试一下看看车子开起来怎么样。一台起亚-K2 进入我的眼,2015款 三厢 1.4L AT GLS,16年上的牌,跑了小7万公里,车主定价4.75万。

null null null

其实觉得这价格有点低,怕骗子,就试着先联系了一下,结果销售表示可以跟车主见面谈,顺便看看车,约好日子就行。到了约好的地方。看车跟照片一模一样,外观很新,保养的不错,1.5T的动力也满意。

自己刚才在看车的时候,观察刹车的磨损情况,发现这个地方似乎有点磨损过度,需要重新修理。自己也就这个地方跟车主进行了讨价,希望他能降低点价格,毕竟一套弄下来也要点钱。车主也说这个地方确实需要修理了,于是,就大概算了一一套弄下来的价钱,在加上要减的钱,给我少了3000.

null null

签合同的时候,我就大概地看了一下,没有什么问题,销售又和我确认了一遍,然后双方签字,交定金和支付服务费。这里,不得不赞一下销售利哥,送了我几张优惠券,虽然不多,但也是省了一些!

当时定复检的地方,我也没太注意,离我家有点远,又做地铁转来转去的,一路奔波,这天正是周六,全是人呀,我去的时候复检的人还不是很多,就要师傅快点弄下,检查的师傅还说这个就是要一步一步仔仔细细的检查,不能有一点马虎,给复检的师傅点赞。

最后办理完过户的手续,基本上就OK了。我找了一天提早下班去办过户。到过户大厅的时候已经快四点了,人还挺多的,看着队排得那么长我心里当时还挺郁闷的,过户的程序又多,不知道还要等到什么时候。但是出乎我意料的是,代办团队的办事效率还挺高,我排着队看了几个视频就快到我了。到我的时候,他们手脚也很快,拿着我的资料马上就去办理,毫不拖沓。

null null

自己本来是对二手车没有信心的,但是经过了这次在人人车的购车之后,我开始有所改观了。在人人车上买二手车,让我觉得很放心,也有保障。虽然其中有些环节处理比较耗时间,但是并不影响服务和购买的质量,自己的梦想就这么完美实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