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款进口奔驰METRIS豪华商务房车 接待不二之选

7358年06月21日 15:29:47
分享到:

原标题:2018款进口奔驰METRIS豪华商务房车 接待不二之选

新款原装进口德国奔驰维特斯商务车品质超好,经典客车底盘,无论家庭、办公,舒适度都NO.1。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原装进口奔驰维特斯囊括了众多实用性功能,其外观设计大气时尚且极具动感,是时尚与经典的结合,每一个人性化的细节,都为乘驾人员的成功商务之旅带来无微不至的呵护!

外观

一贯以高端、奢华、科技前沿为设计导向的奔驰豪华MPV,18款进口奔驰Metris震撼至店。前脸不同于家族式进气格栅采用满天星镀铬中网,更加美观时尚。全新设计赋予了绝佳的空间感,让商务出行更加舒适放松,满足商务接待、洽谈、出游等各种类型的需求使用

驾驶舱

全新三幅式设计方向盘,集成诸多实用性功能按键,中控台设计亦是可圈可点,极具现代美学享受,取消了独立液晶显示屏以及全新COMAND系统,取而代之的大屏行车电脑和杯托,更加主打实用性。中央扶手台内置12L小冰箱,炎炎夏日给您随时随地提供冰镇冷饮。

贵宾舱

本车内饰采用色系交错混搭,协调且不失美感。同时铺以游艇木地板,防腐防潮防蛀,打理起来更加方便。豪华感更是充斥整个车厢。

移动办公

第二排八向电动调节多功能航空座椅,带加热、通风、按摩功能,同时还可180°旋转,与第三批对坐,两排座椅中间可以安装一台桌板,商务接待、洽谈、游玩就餐都能轻松应对。

超大空间

空间是舒适的基础,没有足够的空间,乘坐起来就会很不舒服,很压抑。这台进口奔驰METRIS轴距达3200mm,超大的空间,乘坐放松舒适,丝毫不感压抑。无论商务出差还是家庭出游,都能让您得到更加舒适的休息。

往期 精彩回顾

18款奔驰GLS450 堪称SUV界王者之尊

2018款奔驰GLE43  最低86.8万起

2018款奔驰GLE43AMG金属灰高配

2018款最新麦特斯房车 神奇钻石版

2018款GLE400中东版下调5万元

长 按 解 锁 解锁更多精彩内幕

铭中汽车

微信公众号:mingzhong668

官方网站:www.suv68.com

订购热线:4008-369-678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