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马-Z4专利申报图大曝光,换装软顶敞篷- 今年夏季发布

7358年06月21日 15:29:47
分享到:

原标题:新宝马-Z4专利申报图大曝光,换装软顶敞篷- 今年夏季发布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宝马Z4量产版车型的外观专利图,图片完整地展示了这款车的造型。据悉,全新一代宝马Z4预计于今年夏天进行全球首发,并在10月开幕的2018巴黎车展进行首次公开亮相,后续则将在位于奥地利格拉茨的麦格纳斯太尔工厂投产。

从曝光的专利申报图来看,新一代Z4基本延续了此前概念版的设计元素,其中包括尺寸加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以及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此外,新车在造型细节方面更趋于常规化,并向量产版车型进一步靠拢。

来到车身侧面,新一代Z4的车身线条动感流畅,新启用的软顶敞篷结构取代了现款车型所配备的硬顶敞篷设计。尾部造型方面,新车的车尾线条层次感分明,全新样式的尾灯组当在夜晚点亮时,预计将格外抢眼。

内饰方面参考此前实车谍照来看,新Z4的车内整体功能区域布局与宝马X7十分相近,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下方控制区域、最新款“大鸡腿”电子挡把、全新的挡把区域功能区按键等,都是宝马最新家族内饰风格中的新元素。

其中,经过升级的全新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屏将更直观、更清晰地为用户提供必要的信息,用户也可通过触控、语音和手势控制以及传统的iDrive旋钮等多种形式与之进行交互。另外我们可以看到,新Z4还提供了驾驶模式选择、电子手刹、敞篷开合等功能按键,同时手机无线充电槽位亦有配备。

动力系统部分,与丰田全新Supra共享同一平台的新一代Z4,预计分别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8速自动变速箱。

往期 精彩回顾

18款奔驰GLS450 堪称SUV界王者之尊

2018款奔驰GLE43  最低86.8万起

2018款奔驰GLE43AMG金属灰高配

2018款最新麦特斯房车 神奇钻石版

2018款GLE400中东版下调5万元

长 按 解 锁 解锁更多精彩内幕

铭中汽车

微信公众号:mingzhong668

官方网站:www.suv68.com

订购热线:4008-369-678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