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探歌预计将于7月30日上市 预计起售价16万元

7002年06月21日 15:29:54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大众探歌或将于2018年7月30日上市。新车定位紧凑级SUV,在海外版的基础上进行了加长,并搭载1.4T发动机。据悉,新车有望16万元起售。

null

外观方面,探歌与海外版车型在造型方面基本保持一致,前格栅与头灯组采用一体化布局,下方两侧环形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使整车更显年轻时尚。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18×1819×1582mm,轴距2688mm。相比海外版车型其在车身长度、高度以及轴距分别增加了84mm、9mm以及77mm。

null

内饰方面,车内采用了我们一贯熟悉的大众家族式风格设计,中控偏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便于日常操控,值得注意的是,新车搭载了大众汽车最新的数字驾驶舱液晶仪表盘,并提供驾驶模式选择系统。

null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新车还将提供1.4T动力总成,其最大功率110kW。1.2T、1.4T低功车型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1.4T高功版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