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不起!中国人就不爱买这些新车!

9488年06月21日 15:29:54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最近教授总被101的小姐姐们刷屏

所以在好奇心驱使下,教授去看了这个节目

然后……就很难过了

为什么教授喜欢的小姐姐们并没在前十名中!

这个明明很好看呀

那个明明唱歌很好听呀

还有还有那个跳舞很性感呀

怎么人气就不如其他人呢?

null

没办法,这就好像这些近半年上市的新车

尽管有些价格不高,有些产品没问题,

有些甚至为迎合中国市场做出了改变,

销量还是不温不火,没人买账

……

null

阅朗

11.99-14.69万

2017年10月16日上市

null

别克阅朗可是说是别克英朗的旅行版,利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而尺寸也有所改良,整体效果好看多了。作为一款旅行车,阅朗的后备箱容积高达335L,在座椅放倒之后可以扩大至1281L,而且它有着比轿车更容易掀开的尾门,存放东西十分方便快捷。动力上,阅朗搭载着上汽通用别克目前比较新的1.0T和1.3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是三缸发动机,但抖动抑制得很不错,匹配6AT自动变速器,整体的传动还挺平顺的。

null

但可惜的是,旅行车这个市场在国内来说热度并不高,再加上三缸发动机的接受度也不高。阅朗的销量自然就很一般。那边就算是贴着大众标的蔚领,月销也只有3千左右,阅朗也就别强求太多了

凌轩

6.79-11.09万

2017年10月31日上市

null

长安凌轩其实本身是一款不错的车型,比同平台的欧尚A800要更注重外观设计上的精致感,外部线条层次感较为丰富,并不显得过于单调。内饰也不是乏味无趣,而是展现出居家温馨的视觉感受,无论是用料还是设计,都在这个价位中体现出了难得的档次感,加之长安的做工在向来在自主品牌中算比较好,所以就性价比来看,长安凌轩算得上是一项物超所值的选择了。

null

那这么一款高性价的车型真的卖不好?刚上市那会凌轩还是很受欢迎的。但自从欧尚A800来划分了一部分市场。而且MPV市场持续低迷,比较新出的这两款MPV销量表现可以说是每况愈下。看着就甚是心疼。

风光S560

7.39-9.69万

2017年11月13日上市

null

上面两款车型凭的可能还是自身的产品力来打动消费者,而风光S560更多的是靠诚意满满的售价来笼络人心。可是消费者也不是头脑简单的单一动物。售价再低也是钱,产品力不够突出,还是很难获得好口碑。

null

虽然东风汽车旗下有着东风风光580的成果先例,但是尽管处于最受欢迎的紧凑型SUV领域中,风光S560也难以承担家族第二热销车型的重担。风光S560各方面的表现都很平淡,差不多的外观,差不多的尺寸,差不多的配置,再加上品牌力一般,消费者自然会更情愿选择同级别中质感更高的SUV或空间表现更好的MPV。

逍遥

7.99-13.19万

2018年1月4日上市

null

逍遥是一款今年年初才上市的SUV,名字看上去很潇洒,但实际表现却没这么“逍遥”。18年第一季度总销量还不破千。

null

为什么一款看似“风度翩翩”的新车,但销量却如此惨淡呢?你要说它没优点也并不是,逍遥的动力系统还算是不错的,动力输出、油耗也没毛病,而且配置较丰富。但乘坐舒适性上仍有提升的空间,人机工程方面做得一般。与其花这个钱去买一台坐得不舒服的车,那还不如选择同级别的其他车型。以逍遥这个售价,一抓一大把的优质国产SUV,聪明的消费者自然会选择更值得信赖的车型。

柯珞克

13.99-18.59万

2018年3月19日上市

null

最后这款SUV,教授表示很心疼,甚至对这个品牌都感到心痛。它就是柯珞克,长着一张很像柯迪亚克的脸,非常熟悉的内饰设计和动力总成,看起来一切都没毛病,而且它还是替代Yeti斯柯达品牌旗下的顶梁柱车型。但上市第二个月销量却仅有2千多。

新车的产品技术背书和设计都没什么问题,只是一方面,斯柯达品牌影响力的确不足;另一方面,其对手实在强大,大众探歌都即将上市了,它仍然需要攻克的是与大众之间的品牌效应差异。

新车这么多,好车这么多

一上市就想热销车型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虽然教授也对上面的几款车表示惋惜

但想市场表现好就得

打造大多数消费者认可的车呀!

你们说对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