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低的豪华品牌车型都不实用?这三款车前来打脸

7801年06月21日 15:29:55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按理说,豪华品牌汽车的车身尺寸和价格是成正比的,比如同样是30万,选普通品牌能买中型SUV,选豪华品牌只能买紧凑型SUV,甚至小型SUV。但现实是,豪华品牌也分个三六九等,那些影响力较弱的豪华品牌为了生存,惯用的招数之一就是错位竞争;再有,即便一些一线豪华品牌,为了更讨中国消费者的喜欢,将原有不大的车进行了加长,这也相当于提升车辆的级别了。正是有着这两种现象的存在,低价也能买到空间非常实用的豪华品牌汽车了,本期就给大家推荐三款。

品牌:DS7

推荐车型:45THP 里沃利先锐版

指导价格:24.19万

null

DS在国内可能是品牌影响力最差的豪华品牌了,不仅因为进入中国的时间短,历史也没有BBA悠久。半个世纪前,DS只是雪铁龙旗下的一款车型,后来因技术过时在1975年停产,直到2009年,DS摇身一变成为雪铁龙的高端子品牌。

null

正是因为DS成为豪华品牌的时间不长,所以旗下车型的价格在豪华品牌中算是亲民的,旗舰车型DS7的起售价也就20万出头。虽说价格是便宜,但DS7的豪华感可一点不弱,“大嘴”进气格栅配合全LED大灯组,让前脸显得霸气十足。此外,“珠串式”LED日间行车灯还彰显出法系车个性的一面。车身侧面的线条流畅自然,尤其若隐若现的腰线很是性感。车尾的设计圆润饱满,3D菱格尾灯在我心中绝对能排到最漂亮尾灯的前五。

null

内饰方面也是非常的奢华,中控台使用大量皮革材质进行包覆,在搭配上位于中控正中的石英表,同级里很难再找出第二个用料如此不惜成本的了。座椅的造型也不单调,上面布满了大大小小的菱格纹,缝纫工艺和乘坐舒适度都是顶级的,乘坐空间方面的表现也是能让人满意的。

null

动力方面我认为是DS7不足的地方,全系仅有一台1.6T发动机可选,推荐车型为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不像之前的旗舰DS5那么任性了。

品牌:林肯MKC

推荐车型:2.0T两驱尊享版

指导价格:30.58万

null

林肯进入中国的时间不算长,加上他被福特收购后,很多车型用的是福特的平台,因此在产品力上也有所不足。正是这两点原因,让林肯选择了错位竞争,30万左右的价格就能买到他家的中型SUV。

null

MKC的前脸造型挺别致的,LOGO将进气格栅一分为二,加上进气格栅为横幅条造型,如同展开的翅膀一样。车身侧面的造型挺普通的,轮毂为经典的五辐式设计。车尾的造型非常饱满,贯穿式尾灯是林肯车的标志性设计。

null

MKC的内饰设计挺一般的,作为一个豪华品牌,最重要的“豪华”二字没有很好地体现出来。用料上,虽然以软性材料为主,但我认为这个级别的车,要是能用上更多的皮革会显得更好一些。座椅的造型宽大、厚实,坐上去的舒适性不错,整体乘坐空间的表现中规中矩。

null

动力方面,推荐车型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3马力,峰值扭矩38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底盘的调校不像传统的美国车很软,保留了一部分的驾驶乐趣。

品牌:宝马X1

推荐车型:sDrive20Li领先型

指导价格:31.90万

null

宝马X1按理说和奥迪Q3、奔驰GLA一样,属于不怎么实用的豪华品牌入门级SUV,但新一代宝马X1在国产时将轴距加长了110mm,其空间不输给当时的宝马X3和奥迪Q5等车型了,彻底摘掉了不实用的帽子。

null

宝马X1的外观设计挺一般的,也可能是太常见的缘故,毕竟宝马旗下几款SUV长的都挺像的。我比较满意的地方是,虽然宝马X1的轴距加长了110mm,但从侧面看去车身没有丝毫的不和谐,加长后的宝马姿态依然矫健。车尾的设计比较简单,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是2.0T车型独有的。

null

内饰的风格比较简洁,工艺与用料没有达到豪华品牌该有的水准,尤其国产版相比海外版还阉割掉了“大鸡腿”电子挡杆。座椅设计是典型德系车的风格,看上去不臃肿,对身体的支撑较为到位,乘坐空间方面可以说是非常优秀了。

null

动力方面,推荐车型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1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新一代宝马X1改用了前驱平台,在前后悬架的结构上较上一代有所简化,因此操控感略有下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