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铝车身,4.8S破百续航500km,这款捷豹纯电SUV能否比肩特斯拉?

1131年06月21日 15:29:57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目前高级别电动车领域中当属特斯拉最风光无限,对于很多有实力又对新能源感兴趣的车主朋友,目前能够选择的纯电动豪华车比较少,更多的是插电混动车型,如果对特斯拉又不感冒,那就会陷入“无车可选”的尴尬局面。这个尴尬情况倒是被捷豹解决了。近日,捷豹率先推出了旗下量产纯电豪华SUV——捷豹 i pace。

null

 

圆润流线外观,内饰亮点十足

捷豹 i pace的外观延续了家族式前脸设计,但是相较于其汽油版车型而言,纯电动版要显得更前卫更激进。前脸处的进气格栅和下方设计的进气口极好的用于电机和电池冷却,良好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使得这款SUV的风阻系数仅为0.29。

null

从车侧来看,捷豹 i pace线条流畅,很像跨界车型,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尾部圆润,协调且美观。

null

内饰也是很大气的亮点,首次使用三屏互动,中控台上集合了中控屏、空调系统、电子按键换挡等功能,尽量减少了物理按键。而且配有抬头显示功能,这样就能进一步确保驾驶员将注意力尽可能的集中在路面上。

eDM电动车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高性能高续航

捷豹I-PACE是基于eDM电动车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的,全车采用铝制,实现了轻量化设计。新车采用的是两台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四驱模式。新车功率为400马力,系统最大扭矩为696牛米,0-100公里加速时间为4.8秒,这样的动力表现十分强劲。

null

根据官方数据,可以实现500公里的续航里程,足够满足车主的行车需要。而且新车的充电速度非常快,在使用直流快充模式(100千瓦)的情况下,仅充电15分钟就可以实现100km的续航。

null null

快人一步,抢先BBA

作为英国老牌的豪华汽车制造商,没想到最先在传统豪华阵营中第一个推出量产纯电豪华SUV居然是捷豹,这无疑打了BBA的脸。现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仍然处于高速增长期,但是如果传统车企不发力,很有可能这块“蛋糕”很快就会被抢走。

null

捷豹推出I-PACE体现了其对于新能源市场的重视程度,同时也是捷豹重要的市场战略和布局。

null null

小结:捷豹 i pace不仅仅给消费者多了一个选择,更是填充了这个细分市场。考虑到特斯拉Model X,捷豹 i pace的竞争力也不小。这款捷豹 i pace也可以说是最不“捷豹”的捷豹汽车,基于全新电动汽车平台开发打造的捷豹 i pace与同门兄弟截然不同,这也意味着新车未来的无限可能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