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帕萨特来啦!这不就是朗逸Plus么?

1702年06月21日 15:29:57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在合资品牌中型车里,大众“双子星”迈腾帕萨特的表现可圈可点,绝对算的上是卖的最好的中型车之一,尤其是换代后的迈腾,产品力大增,销量一直不错,月销2万辆左右~

null

现款迈腾

反观帕萨特,虽然销量依然领先其他品牌不少,但和迈腾已经出现较大的差距(帕萨特5月销量1.2万辆),为此车型换代已经势在必行。

null

现款帕萨特

这不,前两天工信部网站上就出现了疑似使用MQB平台的,全新一代帕萨特的申报信息,只不过申报图长的也太像“朗逸Plus”了吧~

null

疑似全新一代帕萨特

新车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大嘴式T形格栅全新一代CC、全新朗逸非常相似,只不过比前两款车整体更稳重大气

null

全新一代CC

null

全新一代朗逸Plus

null

疑似全新一代帕萨特

车身侧面线条更修长,感觉更像是一个“进化完全版”的朗逸,贯穿车头至车尾的腰线,让车身侧面更有立体感、更年轻

null

疑似全新一代帕萨特

null

全新一代朗逸Plus

车尾的变化同样非常巨大,相比现款车型拥有更好的横向贯穿性,LED尾灯中间采用镀铬饰条相连,同时还加入了和更高级别的辉昂类似的居中式字母标识,底部双边双出排气还采用了镀铬装饰。

null

疑似全新一代帕萨特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整体比现款车型更长、更低矮轴距达到了2871mm,和现款迈腾一致。

null

动力方面,预计会搭载1.4T高功2.0T高/低功三款发动机,现款的1.8T发动机或将取消

null

总的来说,个人觉得新款帕萨特,比起现款车型更年轻、时尚,应该会更讨年轻人的青睐,当然,这个外观也挺容易让人和朗逸产生误会。

好啦,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些啦!关于这款新车,小伙伴们有什么看法?可以在下方评论区交流起来哦~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