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喝酒了? ‘世界杯酒驾套餐’等着你!

6379年06月21日 15:29:5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小常识

原标题:喝酒了? ‘世界杯酒驾套餐’等着你!

人间幸事是什么?和朋友畅饮?端午节撞上世界杯?和广大足球迷一起看球赛?和家人一起出游?这些听起来都是再美好不过的事了,家人,朋友,亲人,旅游,喝酒,聊天,看球赛,但是!如果你酒驾,这些美好都会被变成噩梦!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交警方面最新的咨询。

举个例子:稍微偏下档订单:足球+啤酒+饮酒驾驶机动车辆=扣分+罚款+现场教育(还会有驾照方面的相应处罚)。

世界本来可以很美好,生活也本来可以很美好,如果你酒驾,那么所有的美好幻想都会破灭得无影无踪。从道德层面来说,酒驾就不是一种正确的行为,他不仅会让你自己的生命安全受到威胁,还会连累你的家人,罚款蹲监狱,这是每个人都不想看到的结果。不光是这些,尤其是在这段期间,交警人员不论他个人有怎样的爱好兴趣,却依然要严守在岗位上,兢兢业业的工作,尤其是这段期间交通事故的发生更加频繁,酒驾的案例也是在频频增加。要避免这些状况的发生,我们就要随时提醒,随时关注交警新资讯。再从法律角度来说,酒驾就是应给被受到处罚的一种违法行为,在我们考驾照或者是有车龄的老手来说,合法行驶就是我们每个公民的义务,这也会决定你的驾驶生涯。

警察和人民群众本就是一家,司机也是人民群众,所以作为司机我们更应该去积极配合交警,不要做违法的行为,争取当合法公民,这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

那么,尤其是在这样的时间点上,我们在生活中应该做到什么呢,首先,我们喝酒就不要再去开车,或者我们已经开车了就不要再想着喝酒。从源头上避免了酒驾的发生。其次,我们开车时不能情绪化,不要做一些不计后果的事情,不能因为听着平台或者闲暇看个直播打扰到自己的心情,如果不能做到,就不要再车上做出这些行为。最后,我们如果在家熬夜看这些东西,第二天就很容易会产生疲劳驾驶,可能开车都会打盹。这样就会大大增加交通事故出现的可能性。

生活可以很美好,我们可以同时又家人亲朋环绕,也可以有啤酒球赛在旁,只要我们每个人遵守交通法,积极配合交警的工作,违法守纪,就会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期,车友们觉得是不是这样呢?

【教你玩转汽车学车? 买车? 养车? 玩车?微信关注"CARXCS"教你玩转汽车。专业汽车新媒体,已超过一百万车友关注,教你快速成为汽车行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