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致奢华无与伦比,四款百万级混动豪华轿车,款款都值得细细把玩

5293年06月21日 15:29:57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战火已经燃烧到了豪华品牌,诸多豪华列强都推出了自己的旗舰车型,同时新能源版的豪华程度丝毫不亚于汽油版。经济的发展使得中国现在有实力的车主越来越多,有环保意识和新锐思想的消费者也是越来越多,BBA、沃尔沃甚至于保时捷,都想在这个热火朝天的市场占得新机。

 

保时捷Panamera 插电混动

官方指导价:119.8-254.8万

纯电续航里程:49-51公里

null null

提起保时捷,最让人熟悉的就是它的跑车了,作为插电混动版,人们自然也很关心其性能如何。高配版搭载一套由4.0T V8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550马力,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6马力,电池组容量为14.1kWh,整套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高达680马力,官方0-96km/h加速时间为3.2秒,极速达到309km/h,这样的动力不逊色于汽油版,非常出色。对于这辆车,就没有讨论性价比的必要了,是追求速度与性能的车主的上乘之选。

 

宝马7系 插电混动

官方指导价:106.8-112万

纯电续航里程:39-42公里

null null

宝马汽车是极佳操控性能的代表之作, 7系插电混动则是驾驶乐趣和环保兼顾。新能源版整体外观上与汽油版并没有比较大的区别,就是在细节上有不少专属身份标识。内饰自然也不用多说。新车十分注重驾驶乐趣,AUTO eDRIVE可在自动、纯电和汽油机主导三种模式间切换,让车主充分享受这辆车的驾驶感受。

 

奔驰S级 插电混动

官方指导价:175.8万元

纯电续航里程:32公里

null null

“开宝马,坐奔驰”,作为新能源版本的奔驰S级插电混动,在奢华度和舒适度上的造诣也是一点也不懈怠。车内时尚的设计风格,整体格调更为个性,大量的银色饰板代替了桃木面板,在凸显科技感的同时,用料高档度也是保持极高的水平。新车对于舒适性和人体工程学的追求可以堪称楷模,前后排座椅的腰部支撑,肩部支撑调节,加上一系列人性化的加热通风功能,坐在车内可以说是一种享受。

 

沃尔沃S90 插电混动

官方指导价:108.8万元

纯电续航里程:53公里

null null

沃尔沃S90插电混动是沃尔沃宣称从2019年起推出的所有新车都将电气化之后推出的旗舰车型,在售价上与竞品宝马7系插电混动差别不太大。沃尔沃的亮点之一是安全性,新能源版自然在这方面也是做足了功夫,标准的城市安全系统包括车辆,行人,骑自行车者和大型动物监测,车道保持辅助,碰撞缓解,减少道路偏离等。沃尔沃S90插电混动也更适合于那些“低调有内涵”的车主朋友。 

总结:排放法的日趋严格,新能源也是豪华品牌的必修课之一,百万级的豪华车型也在其中,而随着越来越多的豪华品牌的加入,这个细分豪华市场势也会呈现百花齐放之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