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WM斯威X7跃居口碑榜第一名,高尔曼究竟用了什么灵丹妙药?

5783年06月21日 15:29:57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null

近日,圈哥帮朋友选车,在查阅相关车型时,被一个用户热门对比车系口碑排行所吸引:SWM斯威汽车旗下产品SWM斯威X7凭借着4.88分的用户评分,跃居口碑排行第一位。作为一个刚成立不久的汽车界新秀,SWM斯威汽车到底凭啥?

null

这不是巧合。数据显示,自SWM斯威X7自上市以来便广受消费者好评,去年月均销量便达到了5000辆左右,对于一个新品牌来说,这样的销售成绩实属难能可贵。《车壹圈》还发现,今年SWM斯威X7互联版上市以来,在延续了大气的外观、舒适的乘坐空间、丰富的配置外,在智能互联也下足了功夫,加量不加价,产品综合实力大幅度提升。通过消费者口碑调查发现,从2016款到如今2018款车型,其用户口碑分数也是持续攀升。从起初的4.53分到如今的4.88分(满分为5分),足见消费者对其品质的认可。

null

提到产品质量,这里不得不提的就是SWM斯威汽车首席质量顾问高尔曼。高尔曼,原宝马质量总监,一个将造车过程变得一丝不苟的人。《车壹圈》了解到,为了聘请这位汽车界大师,龚大兴董事长用了近三年的时间,不下15次登门拜访,这堪比刘备“三顾茅庐”诸葛亮了。而高尔曼的加入后,严格推行PPQ质量管理体系,“差不多”、“将就”等词语就与SWM斯威汽车完全断交了。

null

当然,好的产品品质也离不开工厂的背书。此前,《车壹圈》有幸参观了SWM斯威汽车涪陵制造基地,详细见证了SWM斯威X7的诞生。在冲压车间,采用高节拍自动化输送,通过ABB机器人的运用,能在5min内实现快速换模,与途观制造水平相当。在焊接工艺上,采用了自动化焊接线,车身总阻焊等工序均由机器人完成。

null

涂装方面,采用阴极电泳处理、具备自动面漆喷涂技术、建立多色种的输调漆系统,漆面性能达到新蒙迪欧的水平。在总装车间,采用全自动立体的装配输送线和严格的检测线,实现了精确控制的扭矩管理;正是基于工艺流程和标准体系的建立,SWM斯威汽车形成了自身的特色优势。

null

卖车不是一锤子买卖,为了让用户更加放心的用车,SWM斯威汽车推出8年或16万公里以内免费、及时的维修和维护,涵盖了前悬架横梁总成、发动机缸盖、发动机悬置、变速器悬置、正时链条、手动变速器等汽车关键零部件,这也足见其对自身产品质量的信心。

null

在SWM斯威汽车X7取得成功后,SWM斯威汽车也开始谋求品牌向上之路。作为承担斯威汽车品质以及品牌提升的双重使命,SWM斯威GO1除了依靠全新的“G”平台之外,在供应链体系的建设上,也铆足了劲。汽车所需的关键零部件均来自全球180家优秀供应商,诸如DSI变速器、联合电子电控系统、丰沃增压器、延锋安道拓座椅等都在列。

null

今年在重庆车展上,延锋安道拓、福耀、DSI、万都、矢崎5家全球供应商代表,共同签署质量承诺书,为SWM斯威汽车打造国际水平的高品质产品,建立全方位的品质和技术保障。这也意味着,未来,SWM斯威汽车旗下产品也都将共享G01带来的“福利”,产品品质将再上一个台阶,消费者口碑排在前列也属情理之中了。

“客户的事是天大的事,产品质量无小事。”这是SWM斯威汽车给《车壹圈》留下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可以预见的是,在严谨的质量顾问高尔曼的指导下,依托精湛的制造工艺、先进的制造模式、强大的供应链体系以及完善的售后保障,SWM斯威汽车会被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所认可,而高品质就是吸引消费者的杀手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