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跑也诈尸!阿斯顿·马丁DBS准备复活

0548年06月21日 15:29:59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家用车型停产后复活,不是什么新鲜事,但超跑也跟着干这种事,就不怕拉低档次?肯定不会,土豪说那叫情怀!阿斯顿·马丁最近透露,它们已经准备推出新一代的DBS Superleggera车型,本月月底就有机会在进行首发。

null

DBS早在2012年就已经停产,它的旗舰GT跑车位置也由Vanquish替代。阿斯顿·马丁历史上也有几款以DBS命名的跑车,最早可以追溯到1967年。

null

Vanquish则是阿斯顿·马丁目前最高级的旗舰GT跑车,但相比当年的DBS,似乎有不小的差距,至少从价格上就已经差一百多万。新一代DBS Superleggera,定位上依然要比Vanquish更高。

null

值得一提的还有Superleggera标志,其实这是向著名汽车设计师FeliceBianchi Anderloni致敬,当年他研发出超轻量结构。而阿斯顿·马丁也曾经在DB4、DB5和DB6等车型上使用Superleggera标志,新一代车型,同样会在引擎盖看到它。

null

目前关于这款车的信息极其稀少,仅出现少量谍照,动力上有机会搭载一台6.0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旗舰跑车,相信它的性能也是最强大的。

网友点评

city663:坐等大猩猩的评测试驾感受.

出门遇着倒霉事:虽然说是复活,但停产那么就,都没有延续性的了。唯独,定位和价钱不变。

贝塔是西塔:阿斯顿·马丁的套娃,才是真正拉低档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