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万7买了辆福克斯,老婆却和复检师傅说悄悄话,还是媳妇厉害

1477年06月21日 15:29:59
分享到:
来源:小董说车

我和老婆是大学同学,现在在一个单位上班。几年下来也算攒了些钱吧。现在我们在郊区买辆房,离公司远了,合计着买辆二手车开开。上下班也方便点,以后干啥也都能方便些。

周围市场的二手车不是碰了不想修的就是快报废的。我爸在老家给我说,村里有人要卖车了,说那个车还很不错,让我看看去。上门一瞅还是个黑车,我爸是一个劲的催我买,我是肯定不愿意的,毕竟是违法的事情。

看了很久我准备去网上搜索一下,平时经常看到的广告就有四个线上购车平台,都分别搜了一下。我喜欢货比三家,先到别的平台看了看,界面都不一样,最大的区别就是有无新闻和细节问题,人人车可能刚起步,内容不丰富,但是也不乱,挺好的。其实价格市场上都差不多,关键还是要找到自己喜欢的、适合的,到最后还是觉得人人车看起来舒服,收藏了几辆,考虑了几天,选了一辆三厢的福克斯,12款,自动档 ,5.05万,跑了4.43万公里。

null null null

联系好去看车,车很干净,轮胎被换过,车窗有划痕,没大碍。车主大概是说想换车,所以要卖掉,其实我做什么事几乎没有想过半途而废,不要太挑剔,就决定买了。

这下车看完了,就到了跟车主商量价格的环节了,这个环节我本以为会很难,车主肯定是一定会跟我搞来搞去价格,没想到车主竟然是那么的痛快,直接给我少了3500,这真是让我大吃一惊,第一次遇到这样豪爽的人。

销售帮我登记了一下,又核对了一下车和本子上的信息。接着跟我说订车协议,需要注意的事,还有下一步的验车,最后给我念了一遍合同,让我看,然后没问题签字确认。

null null

在检测点复检,我把老婆也拉上了,让她帮我看看,有些时候女人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她和检测的师傅嘀嘀咕咕聊了半天,我也没大听清,就听到一句油液位及品质正常,油封不泄露。最后老婆说车子还行,复检单上都很是正常的。我就放心了,小样,你在哪和车主说了半天什么!

准时到达过户地点,从摘旧牌子拍照到签署过户协议之间的过程全都有过户 专员帮你代办,而且速度真的很快!签完过户协议办完手续以后支付卖家剩余尾款然后就是上新牌子。

null null

最后的过户手续办完之后,我去交了强险,然后之后的一周再花了些钱对车身的瑕疵进行了修复。对此,我非常开心,毕竟终于解决了这个让我们苦恼很久的问题了。

【文章出处:人人车社区-专业二手车论坛,文章内容非实时提车作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