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4款的豪情SUV,需要做下钣金处理,5.5万入手值不值了

1349年06月21日 15:29:59
分享到:
来源:小董说车

一家人从一年前开始参与摇号,今年,幸运之神终于降到我们身上,摇到我们了,于是,赶紧买车就提上了我们的日程。

自己呢,也从2年前开始攒钱,靠着自己的埋头苦干,风吹日晒,攒了6万多.看着这6万,心想这能买个啥车了,这6万块一定要花的适得其所,一定要物超所值,否则的话,这2年就是白干了.

但是这6万块钱,确实是买不上什么好车啊。经过家人的一致表决,我们商议买辆好点的二手车就行了。

现在互联网这么发达,好像什么东西都可以在网上买了,二手车交易网站也多了起来。在贴吧上看了大家对几家二手车平台的评价和比较。看见一家服务态度挺好好,售后也不错的,平台上车源多也多。

刚好这周在市里有个车展,就过去看了看。车展是个惹人的地方,我恨不得把这些车都开回家去。车展过后,自己也把买车范围缩小到喜欢的那些车身,在网站查看比较,最后选择一种性价比比较高的吉利豪情。SUV,14款,自动两驱尊贵版,车龄4年,跑了5万7千多公里。车主在网站上面定价6.2万。

null null null

眼看日子越来越近,选好了车我就赶紧联系销售看车。跟车主约好时间地点后,我下班就跑了过去,车主有点诧异我穿这样就来看车了,我赶紧解释是着急看车,没来的及换衣服。看了外观发现翼子板有些小碰撞的痕迹,需要钣金,不过开起来还不错,除了动力有些差,不过这个价位,也就这车性价比高了。

车主出价5千5,我就因为钣金的事和车主说了下,车主也说就是因为这些小问题才这个价格,不然不可能是这个价钱,他也说的很清楚,想买他车的人还比较多,只是都在考虑,他卖车也不急,心里合计之后,就确定要这辆车。

null null

在和卖家车主议价了之后,我们就准备签合同交定金了,本来以为合同会很繁琐或者出现卖家会二次议价的情况,但是我发现我多虑了,整个过程就是卖家和买家规定的过程,没有任何多余的流程,没耽误太多时间,整个流程顺畅且有序。

我自己检查完还不够,还需要把车辆带去给他们的复检师傅,这些专业检测人员会给车辆复检。有不懂的地方,工作人员依旧耐心地一一为我解答。我也少了对车质量的担忧,对于他们的周到的服务,我感到很是满意,销售全程陪同一直到过户完成才离开。

null null

说实话,现在抢个车牌真的太不容易了,大家一定要想好了,选择二手车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文章出处:人人车社区-专业二手车论坛,文章内容非实时提车作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