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万块钱就能拥有天窗,荣威350,是你最好的选择

1125年06月21日 15:29:59
分享到:
来源:小董说车

公司做了这么久决定很无聊,我选择离职了。但是在家呆了一段时间决定更无聊了。为了不这么无聊下去,我想买辆车出去玩玩去,捎带还可以做下网约车玩玩。自己一直想买辆宝马,现在还在攒钱,去买新车太过于浪费,所以就考虑买辆二手车。

之前因为对车的热爱,让我对各种各样的车的性能也有大概的了解。不过我还是觉得买二手车也是抱着试一试水的态度。毕竟车不是新车,感觉被人开过,多多少少零件会陈旧一点。说不定,那辆车还是二手又二手的车,翻新一下外表再给我就说是二手车,这就尴尬了……

太谨慎了,我发现也是一个不好的毛病,各个二手市场看遍了,人家都烦我了。这下二手车市场不敢去了,我还是选择去网上看下吧。打开网页选了家顺眼的,看着挺好的。也懒得看了,就到这看吧。

我没想到的是在这选车竟会如此贴心,就跟网易云一样。网易云我一开始就下载了不到十首歌,但是它每次的每日推荐都仿佛是在为我量身定做一般,就是我最喜欢的那些歌,那些风格。他们亦是如此。它有一个车型订阅的设置,能根据我的喜好为我推荐车款车型,设置还有同款车型车款的对比,没想到,随便选的还选对了。

null null null

看了几天,看系统给推荐的一辆荣威350,挺好的就点进去看了下,自动豪华天窗版,跑了3.48万公里。车主给出价5.3万,感觉这车还行,就打电话预约看车了。

我约的是8号,但是车主那边工作较忙,老是在换日子,后来总算有了个合适的时间,试了驾、看了车况,太是我的风格,从心底里喜欢。

null null

下来就是谈价了,心里我有个底,上来直接给车主砍掉5000,车主懵了,然后我在一点一点的给磨,很狡猾的把价格拉低了3100。

签合同,交定金,俩人都有点熟络起来,乐呵呵的,销售说他们搞活动还送了优惠券,签完合同跟对方聊天,约定一个准确的时间复检,就各回各家了。

刚回去还开心呢,但是越想越觉得太顺利了,生怕车子有什么问题,第二天我拉上他俩赶紧的去复检去,二手车这玩意复检也有门道生怕他是托,我们全程盯着那师傅,一边提问题一边套近乎,师傅话不多但是关键的问题还是回答了,搞得我老纠结了,检测的师傅口才有待提高!着重看了发动机没修过,我这才松了一口气。

null null

过户前天晚上刷抖音刷过头了,结果过户的当天睡过头,还是他们这边的负责人给打电话,我急急忙忙的跑过去头脑都不清楚,还是他全程代办,我在外面的座位上又睡了过去,一觉醒来完成了过户。

说实话离职的感觉是真的好啊,做人啊,不能让自己过的那么累了,慢慢的走就好了。

【文章出处:人人车社区-专业二手车论坛,文章内容非实时提车作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