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新美国新车品质排名,韩系领跑,福特、雪佛兰紧跟,日系惨跌

1055年06月21日 15:29:59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2018年J.D. Power and Associates第32届美国「新车品质调查」Initial Quality Study(IQS)调查结果出炉,本届的冠军宝座虽然由去年的冠军起亚变为Genesis,不过起亚也仅被挤下至第2名。更重要的是,第3名为现代,使得前3名都是现代集团,可谓最大赢家。

来自韩国的3间车厂平均问题数都控制在75以内,充分展现韩国品牌造车工艺的进步。至于过去常胜军的保时捷以平均问题数79个排在第4名;在2017年跌出平均之外的雷克萨斯,在本届有着大幅的进步,问题数从98个进步至84个,排在第5名。

null

2018年J.D. Power and Associates第32届美国「新车品质调查」Initial Quality Study(IQS)调查结果出炉,本届的冠军宝座虽然由去年的冠军起亚变为Genesis,不过起亚也仅被挤下至第2名。

J.D.Power 2018年美国「新车品质调查」汽车制造商排名

J.D.Power本次的调查是在从2018年2月至5月进行,针对交车后 90 天内的新车车主为调查对象,有效问卷为75,712笔,共31个汽车制造厂,根据涵盖8种类别的233项评量标准问答问题,最后分析出来得到的IQS结果。

总计调查的美国市场31个品牌中,每百辆新车问题数(Problems per 100 vehicles,PP100)的平均值再从上一届的97进步到本届的93,共计21个品牌都呈现进步状态。J.D. Power全球汽车副总裁Dave Sargent表示,车厂们能够持续进步,使得平均问题数再写下新低,一大关键在于车厂们愿意倾听消费者的声音而付出努力。毕竟车辆科技日益复杂,增进车辆品质是提升消费者信心的要点。

null

2018年J.D. Power美国「新车品质调查」重点摘要

null


韩流持续席卷美国!现代集团夺下前3名,且平均问题数不超过75

从2016年起的美国IQS调查中,韩国品牌便持续写下令人惊喜的成绩,先是起亚当时以83 PP100险胜保时捷的84 PP100,让保时捷的4连霸梦碎,更是创下27年来首次为非豪华品牌得第1;在2017年,起亚更是进步到72 PP100,顺利蝉联冠军,Genesis则一举以77 PP100冲到第2名。

而今,Genesis更是进步至68 PP100,为问题数唯一控制在70以内的品牌,晋升第1,起亚则维持与去年相同的72 PP100,排在第2。此外,现代品牌则从88 PP100大幅进步至74 PP100,超越保时捷成为第3名,使得前3名车厂都是现代集团所包办,为最大赢家,显见这股韩流仍持续席卷美国汽车市场。

null

本届Genesis进步至68 PP100,为问题数唯一控制在70以内的品牌,晋升第1,起亚则维持与去年相同的72 PP100,排在第2。

身为美国品牌的福特、雪佛兰、林肯则分占5、6、7名,也拥有不错的表现。至于日本品牌部分,在平均之上的仅有雷克萨斯、日产、英菲尼迪,其余像是国内主流日系品牌如丰田、马自达、本田,在本届美国IQS调查结果,都在平均之下。

J.D.Power最后提到一些最佳进步奖,包含马自达进步25 PP100、三菱进步20 PP100、凯迪拉克进步15 PP100、英菲尼迪进步15 PP100、现代进步14 PP100、雷克萨斯进步14 PP100。

null

J.D.Power最后提到最佳进步奖,马自达进步25 PP100为本届最多。

各级别最佳车款,福特集团抢下5个级别、现代集团抢下4个、宝马、日产与通用分别夺下3个

除了上述以各车厂所有新车的问题数作为评比之外,另外IQS同样也有以级别作为划分。本届由于有几个级别车款碍于销售量或者问题数未达平均标准,因此仅选出20个级别的优选。

在这20个级别当中,福特集团抢下5个级别的优选,至于现代集团也有4个级别的优选,表现依旧亮眼;另外宝马、日产、通用集团分别拿下3个级别。本田、梅赛德斯-奔驰、丰田则各在1个级别中获得优选。

null null

美国市场调查机构,依据2018年调查结果对制造地点进行评价

最后,J.D.Power对制造地点进行评价。本届丰田集团与上一届相同,虽然成绩差强人意,不过位于日本的组装厂是本届唯一获得白金奖的组装厂,同时其位于美洲的组装厂,共有2间抢下金质奖、2间抢下铜质奖,生产制造品质依旧值得肯定。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