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升级新增LED大灯 2018款锋范上市售7.98万元起

2400年06月21日 15:29:58
分享到:
来源:米车生活

原标题:配置升级新增LED大灯 2018款锋范上市售7.98万元起


6月21日,2018款CITY锋范智能交互发布会让人眼前一亮,活动由小米AI音箱主持引导,宣布2018款CITY锋范正式上市,新增型动版、型动Pro版,全系售价7.98万元-10.68万元。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5.4L/100km,燃油经济性非常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CITY锋范联动小米营销,用充满科技感的表现手法,结合参与者的互动,完成了新车的对外发布,双方还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将联合开展更多具有科技风尚型格的营销,给广大CITY锋范拥趸和3亿小米粉丝带来全新的体验。

2018款CITY锋范全系售价从7.98万元到10.68万元,其中新增的型动版售价9.58万元、型动Pro版售价10.68万元,格外吸引眼球。

 外观升级 配备LED大灯和雾灯 

新车主要对外观内饰和配置进一步升级,为用户带来实惠。

2018款CITY锋范新增了LED大灯和LED雾灯,LED化的灯光让照明和视觉效果都提升不少。

空调出风口将增加银色涂装,仪表盘和指示灯颜色升级,内饰科技氛围进一步提升。新车还配有全感数字座舱、智能无匙进入系统和一键启动,此外,2018款CITY锋范车身颜色新增香槟雅金,内饰表皮材质升级,更具高质感。

官方强调,2018款CITY锋范还应用了G-CON车辆冲击力安全技术,包括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含TCS+BA功能)、预警性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HAS斜坡启动辅助系统、智能感应安全气囊等,给用户提供舒心安全的出行生活。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Honda全新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1.5L 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可爆发出131匹马力以及155牛·米的最大扭矩,动力表现超越同级1.6L车型。

这台发动机配合更先进的新一代CVT无级变速器,还实现了综合工况油耗5.4L/100km的超低油耗,后期用车非常经济。

 CITY锋范过往 

2006年,广汽本田将目光投向中级车市场,引进首款中级车CITY;2008年,CITY改款正式确立中文名锋范,开启广汽本田在国内市场的全新征程。

官方强调,十二年来,CITY锋范自始至终在应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而变。

随着社会的发展特别是移动互联时代的到来,都市中年轻一代的价值观已经悄然的发生了变化:他们追求时尚、重视自我风格和品位,他们在购车时不仅注重产品的外观和行驶性,更希望能够表达自我主张,拥有一辆高型值、有内涵的产品。

而今,2018款CITY锋范洞察中级车市场变化,进化“TECH X MODE科技风尚型格”,同时跨界营销再度进化,与小米营销的战略合作,将进一步向年轻圈层传达CITY锋范“TECH X MODE科技风尚型格”世界观。

━━━━━

这款外形酷、价格低、耗油少的锋范让你心动了吗?


米车生活 米粉心中最酷的汽车媒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